黄山新闻 歙县新闻 休宁新闻 黟县新闻 祁门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黄山新闻 > 正文

忧居变身宜居

来源:黄山日报 2017-10-20 14:17   https://www.yybnet.net/

7月30日,是徽州区棚改集中签约启动日。一大早,前来棚改指挥部办理签约群众络绎不绝。

家住培啤片原啤酒厂宿舍区的郑广平老两口在工作人员的协助下,很快签好了货币化安置协议书。购房券发放组工作人员随即开出了首张面额为281911.60元的购房券。成为棚改签约“第一人”,老郑欣喜不已:“我们的房子又老又小,能有这个补偿非常满意!优惠政策、补偿措施都很到位,而且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都好,这样的好政策我们必须支持!”

7月31日,是集中选房启动日,首批签订安置协议的被征收户参加了公开选房。

通过选号抽签,69岁的余肖秋幸运地获得了首个选房资格。老余选择的是徽州人家安置小区高层住宅,周边学校、菜市场、超市、医院、银行、政务服务中心配套齐全。在老旧小区住了这么多年了,终于有了一套属于自己的新房子,老余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没想到能抽到1号幸运号,实在太开心了。”老余坦言棚改政策对老百姓确实“划算”:“政策对我们真是实惠,这次棚改我领到了28万多的购房券,加上奖励补贴自己不用拿多少钱就有了现在这套110.9平米的大房子和一个6.16平方米的储物间。如果政府没有奖励,我肯定买不起。”

“大家自己选号,你摸到多少号就多少号,这个公平,我们很满意!”65岁的洪佩芳不禁感叹。洪阿姨一家原来住的房子只有45平方米,而且卫生环境差,一直很想有个小三房,但是由于爱人没有工作又患上严重的糖尿病,购买新房的愿望一直“搁浅”。如今赶上了棚改的好政策,终于实现了一家人的心愿。洪阿姨不禁喜上眉梢:“我家6口人都住在里面,老头子身体不好,根本买不起房子。这下好了,感谢党的好政策。”

据悉,集中选房启动日当天,参加选房的被征收户共选定95套房屋。

新闻推荐

十九大开幕我来说说心里话

□记者李晓洁程向阳冯劼10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黄山市各界干部群众满怀热情,通过各种形式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盛况,向党说说心里话。A吴跃武:要为道路平安畅通...

黄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黄山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 忧居变身宜居)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