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新闻 歙县新闻 休宁新闻 黟县新闻 祁门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黄山新闻 > 正文

市政府召开第70次常务会议

来源:黄山日报 2017-10-20 14:1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祁俊报道10月17日,市长孔晓宏主持召开市政府第70次常务会议。

会议研究并原则同意《黄山市农村生活垃圾治理PPP项目实施方案》《黄山市农村污水治理PPP项目(一期)实施方案》,指出,实施农村生活垃圾和污水治理既是全域环境整治和生态文明建设的必然要求,也是建设美丽乡村、改善群众生产生活环境,实现绿色发展的重要举措。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各司其职、齐心协力,进一步细化工作任务,落实工作方案,充分发挥社会投资人在城乡生活垃圾、污水治理领域的理念、技术、资金及管理优势,加快建立有效的管理机制,确保项目顺利实施。

会议研究并原则同意《黄山市天然饮用水产业发展规划(2016—2025)》,指出,立足资源优势,发展健康饮用水产业,对推进黄山市新型工业化、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具有重要意义。近年来,全市各地结合实际,不断加大天然饮用水资源的开发利用,先后引进和培育了康师傅瓶装水等一批项目和企业,天然饮用水产业呈现出良好发展态势。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采取切实措施,加快推进规划的落地实施,以市场为导向,在摸清水资源情况的基础上加紧编制一批项目,紧盯知名饮用水或饮料企业加大对外宣传、招商引资力度,全力把水产业做活、做大、做强,推进黄山市天然饮用水产业特色化、规模化、集团化、规范化、现代化发展。

会议研究并原则同意《黄山市“十三五”综合交通发展规划》,要求要进一步广泛征询意见,完善规划编制,以规划为引领,以项目为支撑,深入推进“大通道、大网络、大枢纽”三大交通建设,着力构建安全、高效、经济、便捷、绿色的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为加快建设美丽中国先行区、把黄山建设得更美丽更富裕更文明发挥重要支撑作用。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新闻推荐

加快美丽社区建设夯实社会治理基础

社区是社会治理最基本的单元。随着经济社会结构加速转型,社区日益成为社会群体的交汇点、社会矛盾的积聚点和社会治理的着力点。2012年以来,屯溪区积极推进社区治理创新,增强社区自治和服务功能...

黄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黄山这个家。

相关新闻:
精彩的民生答卷2017-10-19 15:11
猜你喜欢:
评论:( 市政府召开第70次常务会议)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