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新闻 歙县新闻 休宁新闻 黟县新闻 祁门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黄山新闻 > 正文

打造“双创”基地 浓厚创新创业氛围

来源:黄山日报 2017-10-20 14:17   https://www.yybnet.net/

徽州区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深入实施双创战略,持续优化服务环境,搭建创新创业平台,激发园区发展新活力。

积极响应国家和省、市“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号召,在全市率先成立区双创办,创新建立徽州区双创基地,围绕打造“省级创新示范基地”目标和“一年建成运营、两年培育扶持、三年产出见效”思路,定位在电子商务、文化创意、科技创新、总部经济等轻资产类产业领域打造置业大厦。

9月16日,2017黄山徽州互联网+双创峰会暨EGO徽州双创示范基地开业仪式举行,这标志着徽州区正式启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引擎。目前,该基地共引进创业企业和创业团队21户,其中本地7户,外地14户,入驻率90%。年内有望达到25户,入驻率突破95%。

徽州区还加强与黄山学院等高等院校联系,深入挖掘本地创业资源,不断加快项目引进和培育,成功签约北京望山投资有限公司投资的土人国际设计大师走廊项目和鲁信集团投资上庄高端度假旅游项目。

新闻推荐

荣盛浦溪水镇 无山无水不成居

山水生活,深入中国人骨髓在古老而灿烂的中国文化里,“山水”,是我们绕不开的主题。从人类先祖穴居于山、依水而渔开始,山水情结就已深入我们的骨髓,更塑造了中国式栖居的“山水”风骨。山水,定义了中国...

黄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黄山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家门口拿工资2017-10-20 14:17
猜你喜欢:
给乡愁一个家2017-10-20 14:17
评论:( 打造“双创”基地 浓厚创新创业氛围)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