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新闻 歙县新闻 休宁新闻 黟县新闻 祁门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黄山新闻 > 正文

黄山区2017年耕地保护目标责任书

来源:黄山日报 2017-12-07 14:15   https://www.yybnet.net/

黄山区2017年耕地保护目标任务分配表单位:公顷 黄山区高标准农田建设规模单位:万亩为切实保护耕地,确保实现黄山市确定的我区耕地保护目标,区政府决定实行各乡镇耕地保护目标责任制。

一、乡镇人民政府对区人民政府下达的2017年目标考核指标中所确定的本辖区内的耕地保有量和永久基本农田保护面积负责,乡(镇)长为第一责任人。

二、负责落实耕地特别是永久基本农田保护工作,确保我区耕地保有量不少于10688.73公顷,永久基本农田保护面积不少于9053.8公顷,整理复垦开发补充耕地面积不少于50亩,实现耕地占补平衡。

三、加大耕地保护力度,实现对耕地数量、质量、生态的“三位一体”保护,落实永久基本农田保护措施,永久基本农田一经划定,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擅自占用,或者擅自改变用途。

四、加大耕地保护执法监察力度,加强永久基本农田保护动态巡查和监测,及时发现和查处违法占用耕地特别是永久基本农田案件。

五、进一步完善耕地保护目标责任制,探索耕地保护新机制,不断提高耕地保护水平。

六、实行耕地保护责任目标年度考核制度,区政府将组织有关部门,对各乡镇耕地保护责任目标履行情况进行考核。

新闻推荐

黄山区法院淘宝网司法拍卖成功拍出房产

黄山区法院在执行黄山太平农村合作银行诉汪某、崔某、黄山宏基保温材料有限公司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中,对被执行人所有的8套商业房产和黄山区工业园区的7幢工业房地产及附属物进行查封和评估...

黄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黄山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 黄山区2017年耕地保护目标责任书)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