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新闻 歙县新闻 休宁新闻 黟县新闻 祁门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黄山新闻 > 正文

徽州区检察院在内设机构改革中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来源:黄山日报 2017-12-13 14:15   https://www.yybnet.net/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强化思想防范,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惩防并举,注重预防”战略方针,徽州区检察院把加强党风廉政教育贯穿到内设机构改革工作中。近日,该院在内设机构挂牌人员全部就位后立即召开集体廉政谈话会议,对中层以上干警进行谈心谈话。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检察人员纪律处分条列》、《坚持以上率下,让党的作风全面好起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大事记》、《抓作风不容“松松劲”》等内容。院纪检组长张文辉宣讲纪检监察学习培训内容及体会,要求参会干警进一步加深对从严治党的理解和认识,紧跟党的步伐,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责任制。

参会干警结合自身工作谈了学习体会,纷纷表示要以这次谈话为警示,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紧绷廉政纪律这根弦,带好队伍,做好表率。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伟平就如何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提了三点意见:一是思想上要切实重视;二是行动上要切实有招;三是结果上要切实见实效。同时勉励参会干警在今后工作中勤奋敬业,勇于担当,切切实实承担起自身责任,当好标杆,做好先锋,形成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努力打造一支想干事、敢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的检察队伍。

唯有廉洁才能让韶华之树常青。开展廉政谈话是徽州区检察院党组积极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谈话制度的规定动作,也是认真履行主体责任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

新闻推荐

建成稽灵山儿童公园、阜上邻里中心,编纂《屯溪老街志》……从政府工作报告看屯溪:2018年要办哪些实事?

□记者舒俊每年“两会”期间,政府工作报告往往是最受关注的焦点之一,尤其是民生实事更是百姓关心。屯溪区“两会”正在进行中,2018年屯溪区要办好哪些民生实事?记者梳理出政府工作报告中的十大关键词...

黄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黄山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 徽州区检察院在内设机构改革中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