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新闻 歙县新闻 休宁新闻 黟县新闻 祁门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黄山新闻 > 正文

大年初三,黄山风景区接待游客3万余人

来源:新安晚报 2018-02-18 16:41   https://www.yybnet.net/

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讯今天是春节黄金周的第四天,也是大年初三,黄山天气阴雨,但旅游热度不减。当天,黄山风景区共接待游客30990人。

3

4

早上6点,交警部门全员到岗到位。7点左右,大批自驾车辆进入景区,为保障高峰时段交通畅通,交警部门在各个重要节点均安排充足的警力,采取间隔放行措施,引导车辆通行和停放。

从上午9点50分开始,黄山风景区南大门区域车流量大,停车场接近饱和,黄山南大门高速路口及103省道、205国道汤口段实行临时封闭,通过对车辆向周边进行截流、分流等方式,确保景区及周边交通大动脉畅通。据悉,从昨天下午3点起至今天中午12点,已经有7371台车辆通过高速汤口收费站进入黄山风景区南大门,景区交通秩序安全平稳。

为减少游客排队购票时间,在指挥中心的统一调度下,景区换乘中心同时出售上下行车票,缓解客流高峰压力,并通过电子大屏、广播、微博、人工提醒等方式告知游客山上实时天气情况,备好防雨防风物资。各票房采取提前上岗、提前出票、增设购票窗口、开通扫码游黄山等方式,缩短游客购票排队时间。索道部门加挂车厢、提高运行速度,加强游客引导、提高乘坐率,安全高效运送游客上下山。

景区云谷综治组组长施春生说:“大年初三,云谷景区再次迎来了旅游高峰,今天又是阴雨天气,我们抽调了100多人,早晨6点多钟到岗到位,维护游览秩序,为了提高购票速度,我们还增设了购票窗口并开展扫码游黄山的活动,索道也是增加了运力,全力保证游客快速上山。"

景区各单位和片区全员在岗,各游客集散地、重要路段均设置了咨询服务台和志愿者服务岗,为游客提供信息咨询、线路指引、景点介绍等温馨服务。

据景区气象部门预报,今夜到明天白天阴天有时多云,有阵雨,可见云海。

黄景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吴永泉

新闻推荐

“利剑行动—1”出鞘

□记者方伟晨刊讯记者从旅游部门了解到,为进一步加大旅游市场秩序整治力度,不断净化旅游消费环境,日前,根据省统一部署,黄山市公安、交通、旅游、工商部门联合开展旅游市场秩序整治“利剑行动—1”,重...

黄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黄山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大年初三,黄山风景区接待游客3万余人)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