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新闻 歙县新闻 休宁新闻 黟县新闻 祁门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黄山新闻 > 正文

打造公共资源阳光交易平台——记市公管局党支部

来源:黄山日报 2018-07-13 06:18   https://www.yybnet.net/

市公管局党支部积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核心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结合公共资源交易业务工作实际,努力打造公共资源阳光交易平台。

市公管局始终把加强党建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以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为契机,按照“六有”化建设要求,精心布置党员活动室,充分利用党务政务公开栏、门户网站、《黄山公共资源》等平台,做好党建学习宣传工作,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氛围。加强“阳光公管”党建品牌宣传力度,立足公共资源交易业务工作特点,以党建品牌创建思想脉络,集合党员集体智慧,编写党建微电影剧本。与此同时,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建活动,激发党建工作活力:组织党员参观“好党员、好故事”摄影展,重温党的革命历史;组织全体党员赴徽州区岩寺镇石岗村小练接受党的革命历史教育;积极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联合徽商银行黄山分行党支部共同开展“高效进取、团结务实”党员主题活动日;组织全体党员赴谭家桥红军北上抗日先遣队纪念馆进行红色教育。此外,市公管局党支部还积极深入联系点指导和帮助村干部理清发展思路,落实发展项目,解决实际问题,经常性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与社区、学校、村党员干部结对帮扶活动,认真落实结对共建、对口帮扶等工作。

该局还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有机融合,以党建引领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按照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标准化要求,党员干部带头研究制定《黄山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服务规范实施细则》,依托信息系统实行流程化、痕迹化、智能化管理,坚持服务受理“不推诿”、业务办理“不积压”、服务群众“无距离”,努力追求办事“零差错”,积极构建公平开放、竞争有序、服务到位、监管有力的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和服务平台,努力打造便民、高效、规范、廉洁的机关形象。

经过一年的不懈努力,市公管局党建和业务工作取得了新的突破,局党支部被确定为市直机关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示范点,2017年全年进入市县两级平台交易项目进场交易项目7946个,成交金额136.44亿元,节约资金及实现资产增值31.15亿元。

·施 直·

新闻推荐

屯溪区:筑牢防溺水安全网

本报讯夏季是中小学生溺水事故的高发期,屯溪区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科学安排、多措并举,切实有效防范...

黄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黄山这个家。

相关新闻:
家乡的茶叶2018-07-13 00:00
猜你喜欢:
杭黄高铁全力冲刺2018-07-13 06:18
评论:(打造公共资源阳光交易平台——记市公管局党支部)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