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新闻 歙县新闻 休宁新闻 黟县新闻 祁门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黄山新闻 > 正文

泰山景区党工委书记姚霆: 培育市场主体 提升旅游服务

来源:泰安日报 2018-08-14 10:22   https://www.yybnet.net/

“一天看下来,我们和黄山风景名胜区还是有一定差距的,存在着短板。”姚霆说,泰山风景名胜区和黄山风景名胜区相比,短板主要存在于两个方面,一方面,运用市场方面还存在较大差距;另一方面,两者同是历史文化名山,在当地的旅游方面都发挥着龙头作用,泰山风景名胜区的龙头作用却发挥得不如黄山风景名胜区好。

“这次考察,不仅视觉上受冲击,更带来了强烈的思想触动,为我们养护好泰山、发展好产业、服务好游客提供了有益启示和借鉴。”姚霆说,当前,泰山正处在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泰山景区将牢牢把握市委对景区的期望和要求,弘扬新时代泰山“挑山工”精神,扎实推进体制机制改革,着力推进市场主体培育、旅游服务提升等工作,全力为泰安市新旧动能转换打造泰山样板。

最泰安全媒体记者 王国梁 张隆德

新闻推荐

程迎春:用爱心搭建无障碍“人梯”

□记者冯劼所有登过黄山的轮友们都知道程总管,他不但是“轮椅黄山行”活动多年来的志愿者,也是团队的负责人之一。...

黄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黄山这个家。

相关新闻:
快乐一日游2018-08-13 15:19
猜你喜欢:
评论:(泰山景区党工委书记姚霆: 培育市场主体 提升旅游服务)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