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新闻 歙县新闻 休宁新闻 黟县新闻 祁门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黄山新闻 > 正文

500供热管网开始陆续试压 居民请留意试压通知,家中留人予以配合

来源:烟台晚报 2018-10-12 09:0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YMG记者孙致霞通讯员李庆梅)秋风渐凉,供暖临近,为了今冬能给市民提供优质供暖,做到有备无患,500供热公司供暖前的注水试压已全面展开。

据悉,自9月25日开始,500供热公司便开始对主管网进行注水,值班人员开始24小时上岗值守。10月6日,1号、2号主管网已注满水。当前,检修人员正在沿着主管网线进行检漏、排气工作。

同时,二级网的注水试压工作在同步进行。国庆节前,500公司已完成惠安2号站、富甲逸品、吉祥家园、富甲花园等二级网的注水试压。国庆节后,10月8日—10日,毓璜顶1号站、环卫站、黄山站等二级网的注水试压工作也顺利结束。近几日,山海云天、青年家园、大东夼、小东夼等二级网的注水试压工作正陆续展开。记者获悉,10月底,500公司将完成所有二级网的注水试压,为供暖做好准备。个别新并网的小区可能会因用户入住率等情况,注水试压会稍微晚一些。“近期居民要留意单元试压通知。”采访中,500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试压期间,请用户务必家中留人配合。因为停暖一年,家中的暖气设备逐年老化,容易导致暖气垫、活结等处漏水。为方便居民及时看到试压通知,试压前几天,供热公司工作人员会把注水试压的通知张贴在每个单元楼口,请居民在近期留意查看。

记者从500惠安班得知,因为个别居民不注意试压通知,在注水试压期间导致家中暖气漏水被淹的事件时有发生。其中,世兴路一用户因家里装修,将暖气片自行拆下。因不留意单元张贴的试压通知,没有及时将暖气片连接上,导致试压期间暖气管跑水,幸亏发现及时,没有造成很大损失。惠安班王班长说,近期小东夼供热区域内这种情况一共发生了三起,在此呼吁用户不要私自拆卸暖气片,如果因要装修等原因必需拆卸的,一定要留意试压通知或者跟供热班组提前联系,得知试压时间,确保在单元试压前将暖气系统恢复原状,避免发生意外,造成损失。

在此提醒,各个小区的居民请关注试压时间,且以张贴的试压通知为准。用户家中暖气漏水时,请及时联系维修人员。用户在供暖前,要记下暖气维修电话。注水试压期间,如果自家暖气出现漏水时,请及时拨打供热站班组电话(对开发单位尚未将供热设施交接给500的小区,用户应拨打开发单位电话或者物业维修电话),以便及时得到维修,避免损失,保证今冬顺利供暖。

新闻推荐

共享改革发展成果黄山市老龄事业节节高

□记者舒俊文/摄10月17日是九九重阳节,也是我国法定老年节。10月11日,记者从市老龄办了解到,近年来,为全面推进老龄...

黄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黄山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500供热管网开始陆续试压 居民请留意试压通知,家中留人予以配合)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