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新闻 歙县新闻 休宁新闻 黟县新闻 祁门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黄山新闻 > 正文

黄林沐在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上要求全力以赴打赢打好三年创城第一仗

来源:黄山日报 2018-10-13 08: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刘晨 实习生杨育童报道 10月11日下午,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在屯召开。市委副书记黄林沐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统一思想、对标对表,对形势再研判、对任务再细化、对工作再加压,做好备战迎战工作,确保首年首测旗开得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徐德书,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长荫出席会议。副市长杨龙主持会议。

黄林沐指出,新一轮全国文明城市评选首年首测将于年底开始,当前已经到了冲刺的关键阶段,各地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立即进入实战状态,主动领责、举一反三,迅速将前期工作发现的突出问题整改到位。

就推深做实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黄林沐要求,全市上下要坚定必胜决心,进一步激发创城热情,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坚决克服懈怠松劲、消极厌战、漠不关心、盲目乐观等认识误区,磨砺与自己较劲、与强者比拼的精气神,把创城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到位。要进一步补齐工作短板,推动公共设施建设再提升、交通秩序整治再提升、窗口单位服务再提升、环境卫生治理再提升、市场秩序管理再提升、公益广告宣传再提升、市民素质教育再提升、问卷调查辅导再提升,从细处着手,向实处着力。要勇担职责使命,层层传导压力,形成事事有人管、件件有人抓,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创建局面;坚持上下联创、城乡联创、条块联创,强化协作配合,打出创城工作组合拳;加强督查考核,进一步凝聚工作合力,全力以赴打赢打好三年创城的第一仗。

会上,徐德书通报了黄山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前期情况及突出问题。他要求,要切实加大宣传教育力度,扎实推动公益广告扩面提质,强力推动补齐创建短板,进一步强化精细化管理,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实现无盲区、无死角、全覆盖。

新闻推荐

黄山区交易平台助力乡村振兴

□李松筠胡晓发晨刊讯今年来,黄山区充分发挥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的积极作用,精心组织做好美丽乡...

黄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黄山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黄林沐在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上要求全力以赴打赢打好三年创城第一仗)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