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新闻 歙县新闻 休宁新闻 黟县新闻 祁门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黄山新闻 > 正文

重阳爱满十里牌 港华情暖老人心

来源:黄山日报 2018-10-19 07:54   https://www.yybnet.net/

风瑟瑟吹不散爱老之心,寒意渐近挡不住敬老之情,彩云追月,桂花飘香。在传统的重阳节之时,黄山太平港华联合黄山区甘棠镇龙北社区开展了“重阳爱满十里牌,港华情暖老人心”的慰问老人活动,用爱心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10月15日,黄山太平港华的义工们来到甘棠敬老院,为老人们送上了水果、糕点等慰问品以及节日的问候。随后,龙北社区的文艺志愿者们为老人带来了精心准备的文艺节目,有唱红歌、功夫扇、花样太极拳等等,形式丰富多样,迎来了老人们的阵阵掌声。黄山太平港华运营总监许智总发表致辞,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指出企业的社会责任,并强调此次慰问旨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使敬老、养老、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风尚进一步发扬光大。

随后,院方负责人带领大家参观了敬老院的整体建设情况,介绍老人们的生活以及身体状况。义工们与老人们促膝长谈拉家常,嘘寒问暖,仔细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大家的慰问让这些孤寡老人们感到无比的温馨,短短时间里,老人们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黄山太平港华开展这次活动不仅为各位老人带来了快乐,也让员工学会了感恩。大家纷纷表示,在这次活动中,自己收获了很多,他们深刻认识到作为港华的义工应该继续大力发扬关爱老人、尊敬老人的优良传统,让传统美德代代相传,让港华的爱延绵以长!

新闻推荐

尊老爱老欢度重阳

□孙文玲余咏梅2018年10月17日,是中国传统节日“重阳节”,黄山区甘棠中心学校积极开展了“我们的节日·重阳节”主...

黄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黄山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重阳爱满十里牌 港华情暖老人心)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