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新闻 歙县新闻 休宁新闻 黟县新闻 祁门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黄山新闻 > 正文

太平行两次援手荒凉河滩变热门景点

来源:安徽日报农村版 2018-10-19 10:54   https://www.yybnet.net/

黄山市黄山区乌石乡有一处名为“杨家寨”的景区,是由黄山区情义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于2009年9月开始投资兴建,占地面积400多公顷,总投资3000多万元。杨家寨景区拥有优越的生态环境和深厚历史文化底蕴,景点设有户外拓展、龙舟、峡谷漂流、露营、派对、烧烤、篝火、会议培训等项目,是以游乐活动、特色餐饮、住宿、特色农副产品为一体的综合性旅游景区。早在十几年前,杨家寨那里就是一片河滩,荒无人烟,与现在的景象相比就是天壤之别。而这样一个毫不起眼的河滩是怎么样发展成为充满活力的景区的呢?这背后离不开黄山太平农商银行的信贷支持。

黄山区情义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杨四六是一位地地道道的农民。当他看到外面乡村旅游日益兴起时,他也突发奇想,为何不能在我们自己家乡的河滩上建起一座乡村旅游项目呢?经过他的不懈努力,终于拿到旅游经营权牌照并顺利开业。开业不久,由于景区前期投入资金与开发的项目有限,加上市场竞争激烈,导致景区一度陷入困境,急需资金扩大规模,吸引游客,扭转局面。在杨四六多方寻求资金未果时,太平农商银行的旅游资源经营权抵押贷款为他送去了福音。他来到太平农商银行乌石支行,与支行负责人沟通交流之后,支行立马组织客户经理进行了上门调查、论证,最终他取得了第一笔50万元贷款用于景区项目开发。

2018年,杨家寨景区再次遇到了资金瓶颈。随着景区道路的建设及河道的治理,基础设施不断完善,每年的旅客不断增多,但景区接待能力不足、产品单一等矛盾日益突出,不能满足客户需求。为加快杨家寨景区旅游项目发展,提高竞争力,杨四六希望通过新建研学旅行培训基地、架设观光桥、修建一条环湖路与太平湖湿地公园连接等项目,提升客户体验来满足客户需求,而这些项目建设都需要大量的资金投入。在这个关键时期,太平农商银行又伸出了援助之手,以旅游资源经营权抵押贷款的方式获得了2000万元贷款。

杨四六每每谈起他的创业经历,他都用“鱼水情”来形容与农商银行的关系,如果没有太平农商银行“雪中送炭”式的帮扶,他的创业致富梦将难上加难。当杨家寨景区日益步入正轨、效益渐长时,杨四六也成为各家银行争抢的对象。但是他始终是太平农商银行忠实的客户。

方建华 刘蕾

新闻推荐

送达《黄山市屯溪区人民政府房屋征收补偿决定书》(屯政征补[2018]17号)

汪节良(屯溪区滨江西路8幢304室房屋所有权人):屯溪区人民政府于2018年10月3日依法向你户作出了《黄山市屯溪区人民政...

黄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黄山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太平行两次援手荒凉河滩变热门景点)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