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新闻 歙县新闻 休宁新闻 黟县新闻 祁门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黄山新闻 > 正文

《中国旅游景区发展报告(2018)》在黄山市发布

来源:黄山日报 2018-10-20 08: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殷元元樊成柱报道10月19日,2018未来景区发展学术研讨会在黄山市齐云山举行。会上,中国旅游研究院产业所战冬梅博士代表课题组发布了《中国旅游景区发展报告(2018)》的核心观点和主要数据。

该报告系统分析了2017年景区发展现状、投资情况、景气指数、景区消费需求与服务质量以及景区相关政策的影响,并在此基础上提出相应的发展建议。同时,报告提出景区未来的指向是新生活,新生活的基石是以新文化为核心与灵魂构建的新空间。

此次论坛由中国旅游研究院、中国旅游景区协会、黄山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安徽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浙江省旅游局、江苏省旅游局、上海市旅游局支持,蜗牛景区管理集团、齐云山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承办,是旅游景区业界的一件盛事,专家云集。期间,大家还就黄山未来的旅游发展提出了建议。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首席专家魏小安建议,黄山市要抓住合福高铁以及即将开通的杭黄铁路等机遇,立足区位优势和资源优势,促进全域旅游发展。他说:“黄山这个地方确实好,我一开始是震撼于黄山的美景,现在更沉醉于徽州乡村旅游的景致。黄山应该做成世界顶级的旅游目的地,不只是一座山,而是一个大的黄山市,全领域的黄山市。而且黄山的自然、文化、生态资源等等,都足以支撑黄山成为世界顶级的旅游目的地。”

新闻推荐

精细化保洁擦亮城市容颜

屯溪区环卫处不断加大机械化作业设备投入力度,进一步提升城市道路清扫保洁效率,推进了城市环境卫生综合管理工作向科学化、...

黄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黄山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中国旅游景区发展报告(2018)》在黄山市发布)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