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新闻 歙县新闻 休宁新闻 黟县新闻 祁门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黄山新闻 > 正文

用心,方得始终

来源:黄山日报 2018-12-11 06:27   https://www.yybnet.net/

图为安徽普电焊接公司员工正在检验产品。强 华/摄12月7日,大雪节气。在今冬首个寒潮来袭的脚步声中,黄山日报全媒体走转改采访小分队走进徽州区,感受徽州区民营经济发展春之气息。

“徽州区民营企业占所有企业个数95%;民营经济税收6.49亿元,占全区税收99%;地区生产总值62.68亿元,民营经济增加值46.08亿元,占GDP73.5%。”这是徽州区民营经济过去一年的贡献;“1-10月份,皖南机床出口60.8万美元,新诺精工出口561.1万美元,总出口同比增长10.8%。”“我们安徽日基2018年可实现工业总产值1.8亿元,创税收576万元,产值同比增长20.8%。”……这是徽州区民营企业今年的骄人业绩。可以说,民营经济的发展为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防风险、惠民生提供了强劲支撑。

进车间,询企业,访部门,追寻徽州区民营经济长足发展的足迹,不难发现,民营经济的发展与徽州区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各部门各乡镇“用心”的服务是分不开的。

(下转第二版)

(上接第一版)采访中,我们深刻感受到对企业服务的重视已深入徽州区上上下下的“骨髓”。

因为“用心”服务,近年来,徽州区实行招商项目“一站式”代办服务,进一步提升项目进区办理的效率;完善“政银担”新型合作模式和“税融通”业务,打通了支持实体经济金融“活水”;实施人才集聚工程,柔性引进人才,缓解了企业高端人才引进难题……

因为“用心”服务,徽州区每月都有专人到企业走访调研,每季度都有专门会议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的难题,每项政策出台前,都会到企业征求意见。

因为“用心”服务,企业家们吃下了定心丸,不仅安心谋发展,还出谋划策以商招商,为徽州区发展奔与走,实实在在贡献自己的力量。

也正是因为“用心”服务,徽州区成功入选“中国营商环境百强区县”榜单,并在“中部六省营商环境十强区县”中排名第六,成为安徽省唯一入选区县。

民营经济大发展的又一个春天已经到来!在从上到下、由内及外的“用心”服务中,徽州区民营经济迎着阳光,轻装上阵,疾步前行。

本报全媒体走转改采访小分队

新闻推荐

战低温抗雨雪医务工作者坚守在一线

□邓国强12月8日,2018年冬天的第一场雪不期而至。黄山市人民医院的医护人员为保障人民的身体健康,不分昼夜地坚守...

黄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黄山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百年教育硕果芳华2018-12-11 06:27
评论:(用心,方得始终)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