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新闻 歙县新闻 休宁新闻 黟县新闻 祁门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黄山新闻 > 正文

任泽锋赴屯溪区南溪南村调研并督查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交办件整改情况

来源:黄山日报 2018-12-15 08: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胡利龙报道12月13日下午,市委书记任泽锋赴屯溪区南溪南村调研并督查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交办件整改情况。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长周天伟一同调研督查。

任泽锋首先调研了南溪南村村口景观设计工程,认真听取方案介绍,要求因地制宜,注重细节,切实提升村庄入口形象。随后,任泽锋一行认真察看了南溪南村内基础设施的改造情况,了解村内部分古建筑的保护情况。调研中,任泽锋指出,南溪南村历史久远、文化厚重、区位优越,要把握自身优势,围绕毗邻中心城区和花山谜窟景区的有利条件,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发展方向,力争实现更好发展。要强化规划引领,围绕把村庄建设得有特色、有品位,科学制定相关规划,强化规划落实,不断提升发展水平。要完善基础设施,紧扣老百姓生产生活需求和未来发展需要,加快美丽乡村建设,深入推进村庄环境整治,切实营造良好环境。要发掘文化内涵,在充分保护好文化遗存的基础上,积极发展乡村旅游,真正让古村落、古建筑“活起来”。

随后,任泽锋实地督查了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的南溪南村豆腐作坊污染问题整治情况,详细了解问题成因、整治措施和整治进展。他强调,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清保护生态环境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不折不扣完成整治任务。要强化整治措施,着力推进豆腐集中加工,推进燃料设备改造升级,进一步完善村庄污水管网设施,确保整治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加强宣传教育,引导村民形成良好的生产生活习惯,动员全体村民积极参与环境保护,共同建设美丽家园。

新闻推荐

奕棋镇抓牢党风廉政建设“牛鼻子”

本报讯今年来,屯溪区奕棋镇大力加强基层党风廉政建设,抓牢基层党风廉政建设的“牛鼻子”,积极探索农村党风廉政建设的新...

黄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黄山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任泽锋赴屯溪区南溪南村调研并督查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交办件整改情况)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