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新闻 歙县新闻 休宁新闻 黟县新闻 祁门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黄山新闻 > 正文

幕后之王斯黛拉是哪个演员扮演的?斯黛拉扮演者介绍

2019-01-11 16:34   https://www.yybnet.net/

电视剧《幕后之王》斯黛拉的扮演者是内地演员张驰。

剧中的斯黛拉是星天娱乐的公关部部长,在职场上的气场十足,妆容服装也很有气质。虽然戏份不多,但是每一次出场都很是抓人眼球。

《幕后之王》实力阵容聚焦瞬息万变的传媒行业幕后故事,帷幕之下,是柔软心思也是荣耀披身;光影明灭,是如炬目光也是追梦方向。幕布的平静,遮不住传媒行业风雷奔涌般的狂潮,一场“百舸争流,奋楫者先”的角逐正待开启。

电视剧《幕后之王》不仅刻画了一群为了心中的职业理想而不断努力的电视人形象,更将目光放眼当下年轻人群体,传递了他们为理想拼搏奋斗的决心。剧中的年轻人通过孜孜不倦的奋斗,最后成为了行业精英,他们的故事折射当下,激励年轻人勇敢逐梦。

张驰,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09级(本科)。

2013年出演电影《如临大婚》饰演林艾一角,同年又出演电视剧《谎言背后》,并出演电视剧《中国刑警803》、《谎言的诱惑》、《势不两立》等作品,2015年8月,张驰参演都市话题剧《二胎时代》,在剧中饰演胡曼。除此之外,还参演过电视剧《势不两立》,电影《邓小平登黄山》等。2017年在电视剧《中国刑警803第二季》剧中出演贾薇一角。在电视剧《幕后之王》剧中出演Stella一角,2018年《你迟到的许多年》剧中出演曾补玉一角。

张驰个人资料

姓名:张驰

性别:女

所在地:北京

生日:1990年4月29日

大学:北京电影学院 (2009年)表演系本科

新闻推荐

黄林沐在黄山区代表团审议时要求集聚高质量发展的内生动力

本报讯记者刘晨报道1月9日下午,市委副书记黄林沐在黄山区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审议现场气氛...

黄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黄山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社区吹来清新的风2019-01-11 04:54
猜你喜欢:
评论:(幕后之王斯黛拉是哪个演员扮演的?斯黛拉扮演者介绍)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