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新闻 歙县新闻 休宁新闻 黟县新闻 祁门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黄山新闻 > 正文

黄山代表团召开全体代表会议任泽锋主持程迎峰黄林沐出席

来源:黄山日报 2019-01-14 01:1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肩负着全市人民的重托,怀揣着沉甸甸的民意,1月13日下午,出席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黄山市代表团抵达合肥向大会报到,并在驻地召开全体代表会议,推选市委书记任泽锋为代表团团长,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程迎峰、市委副书记黄林沐为代表团副团长。

任泽锋主持会议。他指出,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是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开好这次大会,对于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的重要决策部署,推动全省经济社会持续平稳健康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位代表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的各项部署和要求上来,确保大会各项工作有序推进、顺利完成。要依法履行职责,强化使命担当,认真审议报告,围绕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紧密结合黄山的发展实际,积极建言献策,努力为全省发展进一步凝聚智慧、贡献力量。

任泽锋强调,会议期间,各位代表要严格执行大会各项制度,遵守大会纪律,从严落实各项要求,始终保持良好会风,集中精力开好会议,为大会的圆满成功发挥应有作用、做出积极贡献。

会议还审议了大会议程的有关草案,成立代表团计划预算审查小组。

·刘建军·

新闻推荐

提质提效跑出“加速度”

过去一年,黄山市紧紧围绕便民、高效的原则,以加快实施“互联网+政务服务”和大数据战略为抓手,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

黄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黄山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春联送祝福2019-01-11 00:00
猜你喜欢:
评论:(黄山代表团召开全体代表会议任泽锋主持程迎峰黄林沐出席)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