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新闻 歙县新闻 休宁新闻 黟县新闻 祁门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黄山新闻 > 正文

屯溪区新春招商开门红

来源:黄山日报 2019-02-16 08: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2月13日,春节假期刚过,屯溪区与深圳市国人射频通信有限公司正式签订年产60万台5G通信滤波器项目,标志着该区新年首个亿元工业项目签约落地。

据悉,该项目将落户九龙低碳经济园区原北川电子厂房内,总投资1亿元,计划3月底前完成首批设备安装调试,开始试生产。预计正式投产后三年累计可实现产值10亿元。“深圳这家公司是以无线通信、智慧城市业务为主体的信息科技集团,是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无线网络覆盖设备及解决方案提供商,具有很强的投资实力。”屯溪区招商局有关负责人表示,该项目的成功入驻是该区开展“园区低效企业劝退行动”,积极引进符合园区发展定位和产业规划的机械电子项目的具体行动,将为推进新型工业化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为确保“全年计划引进市外内资增长12%,新签工业项目20个以上”的目标顺利实现,屯溪区把做大做优园区平台作为首要任务,按照“一企一案”和应退尽退的要求,大力开展“园区低效企业劝退行动”,今年计划劝退8家,盘活低效用地400亩以上。加快九龙科创园二期建设,确保6月底建成使用,切实发挥孵化平台作用。同时,综合考量项目科技含量、能耗、税收等因素,严把招商入园关,真正为屯溪工业发展培育更多高质量的经济增长点。

有了平台和土地,如何引进项目,留住企业是关键。基于这样的清醒认识,屯溪区抢抓“黄山融入杭州都市圈”的契机,在与杭州市西湖区建立友好关系的基础上,结对结伴、资源共享,同时瞄准上海、昆山等发达地区,围绕绿色食品、机械电子两大主导产业,大力开展产业链招商。继续完善“四送一服”双千工程常态推进机制,不断优化招商服务,全面提高招商成功率、项目履约率、资金到位率。出台《屯溪区关于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12个实施方案和若干扶持奖补政策,在区财政已安排1亿元工业发展专项资金的基础上,增加5000万元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5000万元民营企业过桥纾困资金和500万元不良贷款担保偿债准备金,加强对民营企业的精准扶持力度。

·路向荣·

新闻推荐

黄山作协:“翟天临事件”严重影响黄立华生活

日前,黄山市作协秘书长程勇军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翟天临论文涉嫌抄袭一事严重影响了黄山学院黄立华老师的生活。采访中,程勇军...

黄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黄山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美丽乡村欢乐多2019-02-15 04:54
猜你喜欢:
新春扶贫再出发2019-02-14 05:30
评论:(屯溪区新春招商开门红)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