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黄山 今日歙县 今日休宁 今日黟县 今日祁门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今日黄山 > 正文

走进新校园

来源:青岛早报 2019-04-17 00:00   https://www.yybnet.net/

西海岸新区黄山小学602班 韩恒垚

在青岛西海岸新区康泰路南、安泰路东,有一座米黄色的雄伟建筑,它就是我的新校园——青岛西海岸新区黄山小学。

进入校园,米黄色打底,红黄蓝三色的院体建筑显得格外靓丽,给人一种暖暖的感觉。错落有致的大小花坛,点缀在五颜六色的透水混凝土广场上,花坛里种植了冬青、松柏、红叶石楠等各种绿色植物。广场中央一个设计别致的走廊把教学楼南北两部分连接了起来,走廊的每根柱子颜色各不相同,上面篆刻着《论语》经典名句。整个学校广场都充满了人文情怀,这里的一草一木,一景一物都深深地吸引着我。

走进现代化的教学楼,宽敞明亮的走廊两边是淡绿色的乳胶漆墙面,地面是用耐磨防滑的亚麻地胶铺制而成,这些建筑材料不但绿色环保而且安全耐火。它的应用,只是我们这所现代化学校建设的一个缩影。 “绿色、安全、人文”是我们这所学校的建设理念。从地面防滑,墙角保护处理,以及各种线路和电源控制,每一个细节上的处理都做到了无微不至。建造者的独具匠心,为我们广大师生营造了一个健康、安全而又舒适的学习工作环境。

来到北四楼206教室,就是我所在的班集体。这是一个充满温馨和团结氛围的班集体。教室的前面是多媒体和电子白板,白板上面是一面鲜艳的五星红旗。教室后面是我们同学主办的黑板报,黑板报上面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英语角”,还有展示台等板块,上面布满了许多我们班集体的活动风采。教室的四个角落布置了一些绿植,它们和我们一起“上课”,我们和它们在这里朝夕相处。

在这充满爱的校园里,每天都汲取着来自老师的“营养”,我感到无比的快乐!

新闻推荐

“平安银行”储蓄道德能量

图为村民张小军展示自己的正气存折□记者吴玉莲近日,记者在徽州区全媒体走转改活动中看到,西溪南村生态美超市里几...

黄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黄山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太平猴魁开园采摘2019-04-17 05:48
猜你喜欢:
评论:(走进新校园)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