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黄山 今日歙县 今日休宁 今日黟县 今日祁门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今日黄山 > 正文

屯溪临安联手共推民宿发展

来源:黄山日报 2019-04-20 07:54   https://www.yybnet.net/

4月17日,由屯溪区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的融杭(屯溪区-临安区)民宿发展座谈会在屯溪举行。屯溪、临安两地业务主管单位和民宿协会业主参加座谈会。

会上,两地民宿协会负责人分享了各自在民宿项目建设、运营、管理和服务等方面的经验。两地民宿业主代表现场交流发言,分析民宿产业发展中出现的问题和遇到的实际困难,对民宿产业未来发展趋势作出预判,对政策扶持和人才培育等方面提出建议。

会议搭建了两地民宿交流平台,将探索建立“屯溪临安民宿发展联盟”,加强沟通、密切往来,实现资源共享、市场互推。下一步,两地将各选出首批10家代表性民宿在对方市场做推介。

·尹文君·

新闻推荐

“法院开放日”迎来小学生

黄山讯4月10日下午,黄山市中级人民法院迎来了一群活泼可爱的小客人。当天,来自辖区的小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参加黄山中院“...

黄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黄山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普法宣传进校园2019-04-19 04:36
评论:(屯溪临安联手共推民宿发展)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