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黄山 今日歙县 今日休宁 今日黟县 今日祁门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今日黄山 > 正文

张力量要求做一名让组织放心、让群众满意的好干部

来源:黄山日报 2019-06-25 06:4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6月20日上午,全市新提任县处级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在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召开。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力量出席并讲话。

张力量指出,新提任县处级领导干部集体廉政教育谈话是加强干部教育监督管理的一个重要举措,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一项重要制度,充分体现了市委对干部的关心厚爱。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增强廉政勤政意识,严守纪律规矩,严格自我要求,做一名让组织放心、让群众满意的好干部。

张力量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倍加珍惜组织的厚爱和重托,珍惜群众的信任和期盼,坚持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既要干净做事又要干净做人,真正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名政治上忠诚可靠、纪律上模范遵守、工作上勇于担当、齐家上廉洁修身的领导干部。

会前,新提任的县处级领导干部集体参观了市警示教育展厅,观看了黄山市违纪违法典型案件警示教育片。·朱西敏·

新闻推荐

黄山支公司创新推出土地流转租金保证保险 为大户“减负” 让农户“安心”

本报讯(记者王逸群通讯员黄强)“缴3000元保费就帮安徽省了17万元的土地流转押金,真是太感谢了!”“三夏”时节,记者采访了黄山...

黄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黄山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张力量要求做一名让组织放心、让群众满意的好干部)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