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黄山 今日歙县 今日休宁 今日黟县 今日祁门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今日黄山 > 正文

采取欺骗手段招揽生意 黄山一出租车司机被严处

来源:皖江晚报 2019-06-25 09:4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消息 记者赵天彪报道 6月12日,池州市的5位学生高考结束后结伴到黄山风景区旅游,按计划是从慈光阁上黄山,出租车司机严某某以北大门上山好、爬山少、能乘坐地轨缆车等为由,诱导这些学生打车,不打表并高出常规收费标准收取乘车费用,且有超载行为。此事发生后,当事学生亲属进行了投诉,黄山风景区交通、公安等部门对此事立即进行调查。6月23日,记者从该景区交通运输局了解到,该出租车司机严某某遭到多项处罚。

据悉,6月12日8时许,新国线集团(黄山)运输有限公司的出租车司机严某某在新国线社会停车场看见5名学生模样的乘客准备打车,便上前搭讪。得知这5名学生乘客准备从慈光阁方向上山旅游后,严某某便向他们推荐从北门上山,这样爬山少点,下了缆车可乘坐地轨缆车看西海大峡谷。最终,严某某将他们5人送至北门,此趟路费280元,没有打表计费。

接到投诉后,根据调查情况,黄山风景区交通、公安等部门作出以下处理:1、新国线集团(黄山)运输有限公司对出租汽车驾驶员严某某批评教育,责令其向当事人退还收取的280元(已退),同时暂停其出租汽车经营服务;2、新国线集团(黄山)运输有限公司负责人及时联系当事人并诚恳道歉;3、严某某以欺骗方式招揽顾客,黄山风景区运管所依法对其作出从业资格证记20分、停车学习5天、罚款1600元(按照自由裁量权标准顶格处罚)的行政处罚;4、责令新国线集团(黄山)运输有限公司加强对全体出租汽车驾驶员的教育培训,进一步改进服务质量,提升游客满意度;5、针对此类现象,黄山风景区运管部门举一反三,联合其他职能部门加强对出租汽车行业监管,加大行业整治力度,规范出租汽车从业人员的经营行为,杜绝此类事件的发生。

同时,黄山风景区公安交警部门查实,严某某该趟客运行为存在超载行为(超载1人),依法决定对严某某处以驾照记12分并罚款的处罚。另了解到,目前,新国线集团(黄山)运输有限公司已经提前解除和严某某的合约。

新闻推荐

屯溪区:精心部署安全度汛

本报讯“进入汛期以来,我们严格落实镇村两级24小时巡坝,24小时值班值守,严控汛线水位,镇上四座小(二)型水库一直持续放水,并...

黄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黄山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采取欺骗手段招揽生意 黄山一出租车司机被严处)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