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黄山 今日歙县 今日休宁 今日黟县 今日祁门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今日黄山 > 正文

强制腾空助力破产案件财产清算

来源:黄山日报 2019-06-26 05:30   https://www.yybnet.net/

6月11日,一面写有“秉公高效执法护航园区经济”的锦旗被小心翼翼地送到屯溪区法院执行法官手中,送来锦旗的是黄山市某工贸有限公司系列破产案件的破产管理人。而不久之前,他还在因公司厂房被占用无法顺利进行破产财产处置而愁眉不展。

该公司持有占地面积达12000余平方米的厂房及办公室可用于破产清算,但该公司在破产受理前曾与黄山市某贸易有限公司签订厂房租赁合同,后某贸易有限公司未经该公司同意又将厂房转租给黄山市某塑业有限公司,致使厂房被占用。后屯溪区法院经审理,判决解除该公司与某贸易有限公司的《厂房出租协议》,要求某贸易有限公司和某塑业有限公司于判决生效后十五日内腾空案涉厂房及办公室并交还。

4月25日,该公司破产管理人向屯溪区法院申请腾空案涉厂房及办公室。执行法官了解到案涉厂房及办公室将作为破产财产被破产管理人进行公开拍卖,能否及时腾空将影响拍卖程序及标的物价值。事关众多债权人利益,执行法官决定做好两手准备,一方面多次约谈某塑业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动员其主动腾空,另一方面调度执行人员计划强制腾空,确保万无一失。

在执行法官的多次努力下,某塑业有限公司迫于执行压力主动搬离,案涉厂房及办公室于6月4日交付给破产管理人。顺利腾空打消了竞买人的顾虑,腾空交付的第二天案涉厂房及办公室即成功以731.65万元的价格拍出,为下一步该公司系列案件的债务分配偿还打下了良好基础。

·王柏松王驰元·

新闻推荐

加强雨季巡检保障通讯顺畅

“下载速率45m/s,正常。”6月19日下午,黄山移动网络部网优室汪澄和同事端着笔记本电脑和手机,在高铁北站巡检,察看测试网...

黄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黄山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强制腾空助力破产案件财产清算)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