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黄山 今日歙县 今日休宁 今日黟县 今日祁门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今日黄山 > 正文

中心城区部分公共场所双创工作有待加强

来源:黄山日报 2019-08-24 06: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8月23日上午,市“双创”督查组来到市中心城区部分窗口单位、居民小区、背街小巷、网吧等地开展“双创双月”集中攻坚行动督查,发现部分背街小巷脏乱差严重,公共场所吸烟现象依旧存在。

督查组一行首先来到屯溪区世贸绿洲小区。小区内部分亮化设施破损,公益广告上污渍没有及时清理,电瓶车在绿化带、凉亭内乱停乱放。小区内停有僵尸车,广告牌胡乱丢弃在绿化带内,柴火随意堆放在公共区域。绿化带内有垃圾、枯草,部分居民圈地种菜。还存在乱晒衣物、农作物等情况。

在屯溪区屯光大道泉源坞路,机动车随意停放,棚改区域围栏外没有设公益广告。商贩占道经营,处理过的鱼鳞随地丢弃,苍蝇乱飞,影响环境卫生。道路边还存在不文明养犬现象。

在市政务服务中心,二楼母婴室设施不全,且就设在女更衣室内,私密性差。大厅内未见健康教育宣传,厕所也没有张贴禁烟标识,公共区域有烟灰烟蒂。

市公安局出入境接待大厅门口有白色垃圾、树枝等,未能及时清理;大厅内公益广告被遮挡,摆放不合理,没有健康教育宣传相关内容,也没有禁烟劝导员。

新园东路飞鱼网咖大厅内,入口处杂物乱堆乱放,消防通道被电线阻挡。网咖内公共卫生间地面积水严重,环境脏乱差,同时部分禁烟标识张贴不规范。社屋前路探索网咖外,电子显示屏的宣传标语有误,网咖内有市民赤膊上网。网咖没有公益广告,“双创”宣传氛围差。卫生间异味严重,没有消防和应急通道。两处网吧内虽然都有禁烟标识,但烟蒂仍然随处可见。

督查组表示,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本次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按照要求整改。希望各单位和广大市民不断提升文明素养,爱护环境,积极支持黄山市双创工作。

·汪悦·

新闻推荐

皖浙1号风景道: 火了自驾游 醉了一江客

(上接1版)据黄山市文旅局负责人介绍,皖浙1号旅游风景道位于大黄山旅游圈和大杭州旅游圈的交汇处,是“名城-名山-名江-名湖-名...

黄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黄山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参观黄山城展馆2019-08-23 05:18
评论:(中心城区部分公共场所双创工作有待加强)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