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黄山 今日歙县 今日休宁 今日黟县 今日祁门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今日黄山 > 正文

再大的风雨也不能使你的脊梁弯下

来源:西安晚报 2019-09-16 04:24   https://www.yybnet.net/

亲爱的祖国:

您好!腾飞的巨龙是您的象征;飞舞的凤凰,是您的化身。历史早已将你的名字深深地镌刻在永恒的丰碑上。一个个如太阳般耀眼的奇迹,用爱谱写了一曲曲惊天动地的英雄赞歌!五千年的历史,壮丽的山河,灿烂的文明,崇高忠贞的民族气节……这些都能让我为之骄傲!

祖国有万里长城,有奔腾的长江、黄河,有雄伟的泰山、黄山……近年来,祖国加入了WTO,成功举办奥运会,这一桩桩、一件件事情,都表明中国正在不断繁荣富强。

想想过去,祖国贫穷落后,任人欺凌,是伟大的党领导中国人民建立了新中国,人民当家做主,使祖国日益强大。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祖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从北京到深圳,从城市到农村,处处涌动着改革开放的浪潮,人民走进了新时代,为改革中的中国注入新的活力,给开放中的华夏带来了勃勃生机。

五千年的蕴涵和沉淀,七十年的继承与发扬,磨炼了中国顽强的拼搏意志。再大的风雨,也不能使你的脊梁弯下。您用速度与实力创造了一个个奇迹,用坚强、勤劳和智慧书写了灿烂光辉的新篇章。

如今的中国,如同浴火重生的凤凰,冲天而起的巨龙。像高山一样气势磅礴;像大海一样汹涌澎湃;像劲松一样高大苍凉;像小草一样坚韧不拔。

祖园母亲,作为您的孩子,我们是幸运的!远的不说,就说今年以来,我们经历了太多令人难以忘怀的事情——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高峰论坛举行,这是共建“一带一路”进入新阶段的重要标志,对推动国际和地区合作具有重要意义;5G商用,这不仅使我们的生活更加快捷便利,也使中国遥遥领先于世界各大强国;全面实现了月球探测工程“三步走”的战略且标——嫦娥五号发射,这表明我国航天实力又进了一步……这一切的一切,让世界人民对中国刮目相看,我们怎能不为之自豪,为之骄傲!

祖国母亲,是您陪伴着我们,给了我们坚韧不屈的信仰,给了我们遮风避雨的港湾。我们只有努力学习,早日成长为国家的有用之材,为您的建设添砖加瓦,贡献我们的一份力!

祝您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此致

敬礼

新时代青年:张芳源

2019年8月15日

(作者系西安市大明宫中学高三(1)班学生,指导教师:薛洁明)

新闻推荐

黄山市举行新兵入伍欢送仪式

9月10日下午,77名胸配大红花的黄山籍新兵在高铁北站整装待发。孙中岳/摄本报讯身着新军装,胸戴大红花。9月10日上午,201...

黄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黄山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再大的风雨也不能使你的脊梁弯下)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