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黄山 今日歙县 今日休宁 今日黟县 今日祁门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今日黄山 > 正文

免费帮拍婚纱照留下最美夕阳红

来源:黄山日报 2019-09-17 06:3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靠近一点,笑一笑,好……”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近日,黄山区甘棠社区联合当地影楼免费为社区60岁以上老年夫妇补拍婚纱照,圆他们一个婚纱梦。

近几日,每天早上8点多,影楼陆陆续续都会迎来一对对老夫妻,他们满怀期待地走进临时化妆间,挑选婚纱、礼服,排着队等待“婚纱照”的拍摄。

“老头子,你看我今天美不美?”71岁的杨九香穿着白色婚纱、化着美妆看着老伴陈忠胜,兴奋激动地打趣道。美!美!美!丈夫陈忠胜眉里眼里尽是笑意。“我们那个时候是写信恋爱的,我在部队待了6年,退伍回来一说结婚就领证了,没有‘拍结婚照’这个说法,现在终于能弥补老婆子穿婚纱这个遗憾了,希望能和她一直幸福下去。”

杨九香一脸娇羞地说:今年刚好是我们夫妻金婚50周年,感谢社区想着我们这些老年人,真好!

活动中,老人们穿着婚服高兴得像“孩子”一般,在摄影师的指导下摆着各种姿势,幸福、感动、甜蜜的笑容一一定格,“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美好在他们身上得到了完美诠释。

据了解,截至目前,共有40对老年夫妇参与拍摄,活动将持续到10月7日。

·吴瑶·

新闻推荐

云南纳西族:一家四代8个人 用了198年保护传承白沙细乐

“可爱的中国”系列短视频云南篇今天出场的是纳西族。举世闻名的丽江生活着人们非常熟悉的纳西族,那古雅纯朴的纳西族“披...

黄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黄山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免费帮拍婚纱照留下最美夕阳红)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