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黄山 今日歙县 今日休宁 今日黟县 今日祁门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今日黄山 > 正文

华米科技:数十款智能可穿戴产品将亮相家博会

来源:合肥日报 2019-11-17 00:40   https://www.yybnet.net/

放眼全球智能可穿戴行业,安徽华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米科技”)“舞姿”翩跹,“惊艳”业内——创立于2013年12月的华米科技,2018年2月8日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正式上市,成为首家登陆美国资本市场的中国智能硬件企业;至2019年8月末,华米科技智能设备出货量突破1亿台。

今年的家博会,华米科技将携带旗下多款产品以及全球智能可穿戴行业首款AI芯片——“黄山1号”参展,展现“合肥智造”的世界领先水平,掀起智能手表全民化热潮。

置身位于合肥高新区的华米科技成果展厅,智能可穿戴产品令人目不暇接,科技含量十足。

“这款智能手表是我们刚推出的首款健康品类的智能手表,采用了华米自研的黄山1号芯片,通过其内置的 RealBeats AI 生物数据引擎算法,可实现生物特征本地识别、ECG 心律不齐、PPG 心律不齐本地实时甄别等功能。”华米科技公共事务总监朱永梅介绍说。

据了解,这款手表于今年6月份在北京首发,全称为华米科技AMAZFIT健康手表,借助华米自主研发的高精度PPG传感器和RealBeats AI生物数据引擎,用户可以实现7×24小时的全天候心脏健康监测,轻松地记录下实时的心脏数据,当出现房颤、心律不齐等心血管疾病时,手表能在第一时间发出警报。

相比上届,今年家博会上,华米科技参展的新品更多、品类更全、功能更完善。“智能手表、手环、体重秤、AI芯片‘黄山1号’等加在一起共有数十款智能产品集中亮相。”朱永梅指着一块不到小拇指指甲四分之一大小的可穿戴领域人工智能芯片说,这即是华米科技自主研发的全球智能可穿戴领域第一颗人工智能芯片“黄山1号”。

“黄山1号”这颗芯片具有性能高、功耗低、体积小、易于扩展等特点,数据存储性能更快、更稳定,可广泛应用在各类智能可穿戴设备中。“今年,我们的多款产品已经首次搭载了这一芯片。”华米科技相关负责人说。

凭借强大的技术积累与可穿戴设备领域的深耕布局,目前华米科技AMAZFIT 品牌智能手表已经进入全球60余个国家和地区。根据IDC报告,今年一季度,华米科技AMAZFIT品牌在中国成人手表市场已经超越苹果位居第二,并成为全球排名前五的智能手表品牌。

华米科技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家博会期间,华米科技将全方位展示智能可穿戴设备不同价位、功能全系列的新产品、新工艺与核心技术。同时期待通过这一极具行业影响力、展示行业风向标的品牌展会,对接到更多的市场、更好的产品、尖端技术以及高端的人才,学习到更多好经验,拓展更多国内、国际市场。·本报记者 华新红·

新闻推荐

提升诚信建设水平营造良好社会风尚黄山市加快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本报讯11月14日,记者从市政府新闻办举行的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目前,黄山市信用信息共享平台累计归集...

黄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黄山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华米科技:数十款智能可穿戴产品将亮相家博会)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