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黄山 今日歙县 今日休宁 今日黟县 今日祁门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今日黄山 > 正文

春日回暖 黄山国际大酒店喜迎疫后第一场团队接待

来源:黄山日报 2020-03-24 00:54   https://www.yybnet.net/

3月21日,黄山市自驾车旅游服务中心在省内旅行团队业务解封后组织70余名宾客首聚黄山,国大迎来久别的第一场团队接待。酒店高度重视,各区域严格按照卫生防控要求落实到位,全员用安心的保障、暖心的服务为宾客体验保驾护航。

接待前,紧抓安全,提出“安全”即生命:首先在食品卫生安全方面严把采购关,确保所进货物尤其是食材的安全与新鲜;其次从强化各区域卫生、消毒工作着手,做好员工体温检测与个人防护,提前落实防控物资,以保障店内环境的安全、舒适。

进店前,紧盯环节,入店确保检扫到位:酒店在前台区域设置宾客健康登记区,宾客进店首先需经实名登记,接受体温测试,出具“安康码”等程序,达到要求方可入店。

用餐前,紧密保障,提供安全放心用餐环境:在堂食中注重场内布置,其一在餐厅入口配备消毒液、一次性消毒纸巾;其二在用餐过程中保障一人一小桌,同向分散就餐、保持1米以上安全距离等举措,确保宾客不扎堆不聚集,有序用餐。

通过精心的准备与安排,酒店得到了宾客的一致肯定,大家纷纷表示只有食宿保障了,出行旅游才会更安心、更开心。

新闻推荐

织密防火“安全网”

眼下,气温回暖又逢清明将至,正是森林防火重点时期,徽州区通过夯实队伍、加密巡逻、应急演练、隐患排查、储备物资等方式...

黄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黄山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悠悠心曲追花2020-03-23 00:59
猜你喜欢:
评论:(春日回暖 黄山国际大酒店喜迎疫后第一场团队接待)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