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黄山 今日歙县 今日休宁 今日黟县 今日祁门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今日黄山 > 正文

前2个月安徽16市空气质量排名出炉黄山、池州、宣城排名前三

来源:市场星报 2020-03-25 00:55   https://www.yybnet.net/

星报讯昨日,记者从省生态环境厅获悉,1至2月全省16个地级市空气质量排名出炉,黄山最好,亳州垫底。全省平均空气质量综合指数为4.46,平均优良天数比例为71.0%。

根据监测数据来看,黄山、池州、宣城排名前三位,其中黄山市空气质量最好,空气质量综合指数为2.58,优良天数比例为100.0%。亳州、淮北、阜阳排名后三位,其中垫底的亳州市空气质量综合指数为5.98,优良天数比例仅为45.0%。

据了解,空气质量排名采用空气质量综合指数大小来确定,指数越小表明空气质量越好,指数相同的城市以并列计。指数越大表明城市空气污染程度越重。

新闻推荐

继续战斗在武汉的春天里

随着武汉抗疫形势的好转,全国大部分支援湖北医疗队开始陆续撤离,但仍有一些人选择继续战斗。目前,黄山市第一批、第二批...

黄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黄山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前2个月安徽16市空气质量排名出炉黄山、池州、宣城排名前三)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