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黄山 今日歙县 今日休宁 今日黟县 今日祁门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今日黄山 > 正文

地球的眼泪

来源:黄山日报 2020-07-02 23:33   https://www.yybnet.net/

□黄山新教育学校小记者站汪子豪

在一个夜深人静的夜晚,我看着书,不知不觉中进入了梦乡。

我来到了一所医院,名字有些特别——“宇宙医院”。走着走着,我遇见了水星先生,天狼星医生正在帮他检查身体。走着走着,我遇见了土星先生,他的手被划破了,看上去有点疼。不远处木星、火星、金星、还有太阳都在排着队等待检查。

就在这时,一个弱小的身影引起了我的注意,那不是我们的地球母亲吗?她也来看病?天狼星医生绕着她走了一圈后发现她千疮百孔,伤痕累累,愁眉不展道:“先去验个血吧!”

织女星医生先帮地球验了血,发现地球上的人类正把污水排进她的血管——大海、江河里。接着请来著名的骨科专家月亮医生,他发现人类不仅过度开采矿产资源,而且大量砍伐树木,使地球失去了支撑力。然后又瞧了瞧她的肺,人类正排放大量二氧化碳!

此时的地球早已浑身无力,就连她的绿衣裳也不见了。没有了春天的鸟语花香,没有了夏天的鸣蝉,也没有了秋天丰硕的果实,更没有了冬天的银装素裹,失去了所有色彩。

忽然,我醒了。眼角不自觉地流下了泪水。地球是养育我们的母亲啊!我们非但不爱护她,反而伤害她,多么令人心痛!地球只有一个,是我们共同的家园,让我们一起来保护她吧!指导老师:郑蓉

新闻推荐

加快推进黄山市茶园病虫害绿色防控的建议

安徽省农业科学院茶叶研究所所长唐小见茶叶质量安全问题,受到国内外的高度关注。黄山是我国重要的名茶产区,加快...

黄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黄山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地球的眼泪)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