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黄山 今日歙县 今日休宁 今日黟县 今日祁门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今日黄山 > 正文

上海抗体药物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有限公司来黄山市考察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情况孙勇主持座谈会并讲话

来源:黄山日报 2020-07-06 03: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舒俊报道7月4日至5日,上海抗体药物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有限公司总经理倪华率队来黄山市,就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情况进行实地考察。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勇主持召开座谈会,副市长何毅,市政府秘书长汪德宝等参加。

座谈会上,倪华一行分别介绍了各自领域生物医药项目情况,表达了双方合作方向及愿景,并就在黄山市建设生物医药CMO平台、生命科技产业基金等相关事宜,与黄山高新区、市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进行深入探讨交流。

孙勇对倪华一行来黄山市考察表示欢迎,他说,黄山市生态环境优越,文化底蕴深厚,新安医学影响深远,在发展生物医药产业上具有得天独厚的生态、资源和区位等优势,基础良好、潜力巨大。当前,黄山市正围绕生物医药等战略性新兴产业有侧重地发展和延伸产业链,着力打造现代化、生态化、智能化全产业链聚集的生物医药产业园区,现阶段将重点瞄准体外检测、CAR-T细胞治疗、单克隆抗体、医疗美容等方面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培育上下游产业链深度融合。孙勇希望能与各生物医药企业进一步加强交流,形成常态化沟通机制,在建立生物医药园区、CMO平台、生命科技产业基金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强化务实合作,抓龙头培育、抓招商引资、抓项目建设、抓产业链延伸,进一步促进生物医药产业与大健康产业融合发展,加快推动黄山高质量发展。孙勇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创造条件,搭建平台,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竭诚为企业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加强人才与技术的对接合作,以更加开放的姿态,吸引优质生物医药企业落户黄山,努力实现互惠共赢。

新闻推荐

老师,再见!

□黄山新教育学校小记者站方钰涛时光如梭,即将走完小学六年的学习生活,步入紧张的初中生活。最让我割舍不下的是一...

黄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黄山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上海抗体药物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有限公司来黄山市考察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情况孙勇主持座谈会并讲话)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