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黄山 今日歙县 今日休宁 今日黟县 今日祁门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今日黄山 > 正文

屯溪区屯光镇:竹福佳苑产权问题正在解决中

来源:黄山日报 2020-07-06 04:06   https://www.yybnet.net/
我要说

近日,市民吴先生通过“我要说”监督服务平台反映,10年前购买屯溪区竹福佳苑小区的房产,可是不动产权证却至今没着落。

记者调查

据吴先生介绍,竹福佳苑小区位于屯溪区屯光镇辖区。他在10年前签订购房合同,到2012年年底时,原定是要按时交付的。可是,由于该小区开发商资金短缺的原因,导致大量欠下建筑施工单位的工程款,致使项目至今无法验收,不动产权证也无法办理。“当时我买这里的学区房,有考虑小孩子读书的因素。但是,没想到住进小区多年了,房产证还是没拿到。”吴先生说,此前在2014年6月底,市里曾经协调解决此事,到2016年确定由屯溪区牵头、市直部门配合推进办证工作。但是,由于问题复杂,最终还是不了了之,“由于产权问题一直未解决,给业主子女上户口、上学及就业等方面都带来很多问题。所以我们盼望相关部门能尽快给予解决。”

采访中,还有市民反映,现在竹福佳苑小区房产面临的最大问题是“没法办理房产证”,其它诸如楼宇对讲、小区绿化未完善,2幢楼下水管堵塞,地基长年浸泡、安全隐患严重等问题,也给业主正常生活和居住环境带来不利影响。

我来办

7月3日,屯溪区屯光镇一名分管负责人表示,竹福佳苑小区的产权问题比较复杂,里面存在一房多卖,甚至有一家卖了三家等情况,这样子即便程序完善,不动产权部门也无法登记办理。该小区是由黄山市红花山置业发展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后因资金链断裂停工。屯溪区政府及时成立竹福佳苑项目处置工作组,推进项目后续工程和配套设施建设。目前,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也有答复,涉及不动产登记一块,等完善产权手续后及时解决。另外,2016年在屯溪区的协调、各部门的支持下,市、区教育局已同意业主凭购房发票、购房合同办理子女义务教育的入学问题。

·姚大盛·

新闻推荐

“香溢瓜蔬”迎客来

吃瓜比赛乐在其中轩辕车会精彩绝伦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游客选购时令瓜蔬姐妹同心夹起葡萄西瓜套圈趣味横生“哎呀,葡萄又...

黄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黄山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逆势上扬拓市场2020-07-06 04:09
评论:(屯溪区屯光镇:竹福佳苑产权问题正在解决中)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