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黄山 今日歙县 今日休宁 今日黟县 今日祁门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今日黄山 > 正文

7月15日起,共计270600张电子消费券来袭!黄山市将启动“黄山礼惠·开心消费”活动

来源:黄山日报 2020-07-13 04:2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为进一步改善消费环境、发挥消费基础性作用,推动黄山市经济社会运行尽快恢复正常,市委、市政府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黄山礼惠·开心消费”活动,由市级财政针对团队旅游、商超零售、住宿餐饮、汽车销售行业投放消费券,鼓励市民和游客通过支付宝线上活动主会场抢券,线下进店开心消费,氤氳全市烟火气。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市政府主办,市商务局会同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文旅局、市财政局、市市场监督局、各区县政府具体承办,拟定于7月15日开始,到9月15日结束,为期两个月,通过支付宝APP分六个批次投放四类消费券,每批次各类消费券共45100张,其中:商超零售(200减50)2万张,住宿消费(200减40)5000张,餐饮消费(200减50)2万张,汽车消费(50000减3000)100张。每批次市民和游客可通过实名认证的账户各抢1张,抢券成功后在有效时限内到指定商户消费,结账时通过支付宝付款自动核减消费券金额。

消费券使用有效期为汽车类30个自然日(采用线上报名事后补贴形式),住宿类15个自然日,商超零售类和住宿类均7个自然日,过期失效,失效消费券资金重新进入专项资金账户。视资金使用情况和活动效果,主办方对消费券支持方向和额度进行调整,决定是否增加发券批次并延长活动时间,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在惠民利民的同时,推动市场回暖和消费回归,助力企业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经营。

消费券作为促进服务业数字化升级的新方式,能推动多种业态消费需求分阶段释放,有效带动所有业态的全面复苏,此次市政府联合支付宝、商家开展“黄山礼惠·开心消费”活动,是应对疫情影响提振消费的具体举措,也是推动产业数字化转型和数字经济发展一次有益的创新实践。

·朱西敏·

新闻推荐

黄山区农技指导自救忙

本报讯近期以来,黄山区连降大雨,多个乡镇遭遇洪灾,水稻、蔬菜、中药材等损失惨重。为降低种植养殖户损失,黄山区农水局迅...

黄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黄山这个家。

相关推荐:
探寻瑞晶石花洞2020-07-12 08:10
猜你喜欢:
新完璧归赵2020-07-09 00:41
评论:(7月15日起,共计270600张电子消费券来袭!黄山市将启动“黄山礼惠·开心消费”活动)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