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黄山 今日歙县 今日休宁 今日黟县 今日祁门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今日黄山 > 正文

屯溪区水心亭社区:解决楼顶渗漏问题

来源:黄山日报 2020-10-14 06:42   https://www.yybnet.net/

我要说

市民方先生通过“我要说”平台反映,市中心城区地质路7号制药厂宿舍3幢楼顶积水,渗漏至外墙,导致室内墙面剥落,影响生活,盼解决。

记者调查

记者来到制药厂宿舍。几位老人坐在楼下闲聊,他们说,该宿舍区于1989年建设,至今30多年,共3幢,已老化,墙开裂、脱落现象普遍。记者注意到,宿舍外墙挂有醒目黄色提示牌,上写“注意,墙体脱落,行人注意安全”。记者站在3幢楼下往上看,只看到排水管锈迹斑斑,水渍明显,另一面墙上已用水泥修补。方先生父母住3幢的4楼,工人正在主卧室内施工,地上铺了塑料纸、硬纸壳,靠窗的墙上已被修补多处,空调水管下有一道水渍。“我们找人修补内墙,但是解决不了根本问题,水还会渗进来,墙面还是要大块剥落。”方先生父亲感叹。此时,几位居民站在楼道里,纷纷诉说房子老化后出现的问题。

接着,记者与方先生一起来到制药厂宿舍所在的屯溪区水心亭社区。社区负责人殷莺介绍,该宿舍区本来今年已纳入老旧小区改造范围,但居民希望棚改,故而改造暂未实施。

我来办

殷莺让方先生留下联系方式,表示很快会安排专业人员前去查看,找准问题对症下药,还可帮助申请房屋维修基金,设法共同解决渗漏一事。次日8点左右,社区即安排人员到制药厂宿舍3幢楼排查原因,发现下水管道被堵塞,随即疏通。方先生告诉记者,他对此十分满意。

·黎小强·

新闻推荐

黄山区平民生活夜市正式营业

黄山区平民生活夜市近日正式营业。夜市占地约2000平方米。7月15日,改造后的芙蓉农贸市场投入运营,临时过渡市场闲置,甘...

黄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黄山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稻浪翻滚喜迎丰收2020-10-12 06:59
评论:(屯溪区水心亭社区:解决楼顶渗漏问题)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