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黄山 今日歙县 今日休宁 今日黟县 今日祁门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今日黄山 > 正文

盛红织造:线上发力解困局

来源:黄山日报 2020-10-15 00:31   https://www.yybnet.net/

位于屯溪区帅鑫工业园区的黄山盛红织造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服装面料开发与生产的企业,今年来,企业积极应对疫情带来的各种不利因素和冲击,努力开拓新市场,稳住发展基本盘。

走进黄山盛红织造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工人们正在流水线上紧张有序地操作着,一台台纺织机加大马力生产,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对于纺织行业来说,“金九银十”是生产旺季,进入9月份以来,订单逐渐增多,为盛红织造发展注入了新动力。

今年受疫情影响,大多依靠外贸出口的服装行业,普遍面临外贸订单延迟、削减乃至取消的压力,盛红织造也不例外。从2019年正式投产以来,企业一直走的是外贸为主的销售路线。“我们企业往年是以外贸为主、内销为辅,今年受疫情影响外贸订单锐减,所以我们积极调整思路,拓宽线上销售渠道开拓国内市场。通过努力,电商订单大幅增长,线上合作几乎占到企业订单总量的60%以上。”盛红织造负责人沈一飞告诉记者。

企业发展离不开政府的大力扶持,对于疫情影响下的经营困境,屯溪区相关部门“雪中送炭”。“税务上的留置退税我们享受了,经信局的购置设备补贴等一系列的优惠措施我们都有享受到。这对我们企业帮助很大,同时也能帮助我们提振信心,更好实现转型发展。”在沈一飞看来,正是由于这一系列的有力扶持措施,才让企业在下半年的生产中有了起色,并且逐步实现产销平衡。

下一步,面对境外依然严峻的疫情,服装行业的发展特别是外贸出口上仍旧不容乐观。这样的大行情,也让沈一飞有了更多思考。他表示,接下来企业将继续深挖内部潜力,不断加强技术改进创新,提高员工生产技能,严把产品质量关,提高产品综合竞争力,以质量取信客户,同时借力电商平台,进一步开拓国内市场。

·冯劼·

新闻推荐

徽州区食品“三小”安全整治促提升

本报讯近日,徽州区开展2020年食品安全“三小”(小作坊、小食品经营店、小餐饮及食品摊贩)整治提升年活动,共出动执法人员...

黄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黄山这个家。

相关推荐:
云游与松果体2020-10-11 00:48
猜你喜欢:
扶贫展销促增收2020-10-14 06:28
评论:(盛红织造:线上发力解困局)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