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黄山 今日歙县 今日休宁 今日黟县 今日祁门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今日黄山 > 正文

民宿刷出小众文艺旅行

来源:青岛早报 2020-10-16 05:22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旅行故事2

美术老师晓如曾经去过扬州两次,之前的印象总是烟花三月的人山人海。前不久因为要去看一场展览,却收获了意外惊喜。 “我喜欢‘刷’民宿去住,之前曾经在黄山住过一次青普文化行馆印象不错,看到扬州也有就定了。”晓如告诉记者,除了看展览的半天,剩余三天半她和朋友都窝在这里不舍离开,这个世外桃源让她有了一种“宿一处知一城”的感受,成为一次充满人文气息的休闲度假之旅。

“扬州青普的墙文化屡获国际建筑设计殊荣,独立回廊之上的房间多围合成私密性极好的四方院落,很适合美术、建筑等艺术爱好者打卡。 ”晓如说,特别之处在于建筑本身的历史文化,还有淮扬美食也很对胃口,如果这些都不是你的兴趣,那么当地趣味性、互动性的浸没式艺文体验是她最为推荐的。

“例如亲手篆刻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印章,亲自修复古籍作品,在剧场里听维扬戏剧并亲自化妆、上台换装学唱两句,我和朋友都很感兴趣。 ”晓如介绍,青普扬州馆现在有38项艺文体验,每天有固定的排期表,如体验扬州漆器文化;赏析广陵弦音;亲手制作一块无事牌;当然也可以经由专车载着去瘦西湖、何园、大明寺监院,并配备文化导师解读这些地方的千年故事,行程既轻松休闲又有深刻收获。

新闻推荐

徽州区城管局:已开展永佳大道盲道被占用问题整治

我要说居民谢先生通过“我要说”监督服务平台反映,徽州区南山路出口至永佳大道往市第三人民医院路段,盲道被违规占...

黄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黄山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扶贫展销促增收2020-10-14 06:28
评论:(民宿刷出小众文艺旅行)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