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黄山 今日歙县 今日休宁 今日黟县 今日祁门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今日黄山 > 正文

围绕主导产业创新招商方式黄山区招大引强促发展

来源:黄山日报 2020-11-24 00:3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在前不久举行的黄山发展大会上,黄山区共签约8个项目,总投资30.1亿元,其中文旅综合项目4个,战略新兴产业项目4个。今年以来,黄山区突出重点,围绕主导产业招大引强,并积极创新工作方式,招商引资工作取得较好成绩。截至10月底,全区新引进项目42个,亿元以上项目20个,累计到位资金38.33亿元,同比增长20.35%。预计到2020年底,全区新引进项目50个,其中亿元以上项目20个,累计到位资金42亿元以上。

今年,面对疫情及洪灾影响,黄山区主动出击,积极创新招商方式,全面启用了远程招商平台,认真梳理在谈项目,特别是主导产业项目,通过互联网、电话、微信、邮件等方式积极对接洽谈,厦门磐基、仙源国际文旅康养小镇、浦溪庄园等一批项目通过远程洽谈取得实质性进展。区四套班子领导累计外出招商50余次,奔赴北京、上海、南京、杭州、厦门、合肥等数十个城市,接洽了中青旅健康集团、东莞市铧富锦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福建正山堂茶业等一批大企业集团,推进了黄山仙源国际文旅康养小镇、航空航天连接器壳体及刀具生产加工项目、猴王·正山堂魁香茶产业等一批重大项目洽谈、签约、落户。同时,狠抓项目推进,定期召开项目调度推进会,确保招商项目要素保障。

与此同时,在招商引资中,该区着力围绕主导产业,突出招大引强,把有牵动性、支撑性的大项目作为引进重点,紧盯世界500强、国内500强以及央企、知名民企,千方百计把符合该区产业政策导向和环保要求的重大项目引进来,格罗电器、苏州万一刀具设备有限公司、中青旅健康集团、时冠集团等实力强劲公司纷纷落户。同时注重引入外资项目,成功签约黄山徽府商贸综合体项目、从筑·黄山设计师主题村落、上海嘉园太平酒庄3个外资项目,总投资额达1.32亿美元,实现利用外资新突破。

·王鹏飞胡晓发·

新闻推荐

林光伟坚持绿色发展打造一流企业

1995年8月,林光伟正式入职黄山华惠科技有限公司。20多年来,技术出身的他始终坚持创新发展、绿色发展,团结带领广大职工...

黄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黄山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围绕主导产业创新招商方式黄山区招大引强促发展)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