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黄山 今日歙县 今日休宁 今日黟县 今日祁门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今日黄山 > 正文

黄山市启动2020年机关党建十大好新闻好案例评选活动

来源:黄山日报 2021-02-22 00:3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2月19日,记者从市直机关工委了解到,2020年黄山市机关党建十大好新闻好案例评选活动已拉开帷幕,评选范围主要是各级机关党组织开展党建工作的实践及案例,要求体现党建主题,形式新颖,内容真实,彰显政治性、思想性、时代性,具有学习和推广价值等,报送截止时间为3月5日。

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也是建党100周年。据悉,市直机关工委将成立评审委员会进行初评,确定候选条目。候选条目将分别刊登在《黄山日报》及黄山日报微信公众号、黄山市直机关党建网和黄山机关党建微信公众号、中安在线黄山频道和中安皖事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平台,接受社会投票。结合投票意向,由评审委员会评定十大好新闻好案例。主办方将根据报纸和网络投票结果,评出若干名热心读者,并颁发奖品。具体活动进展情况可通过关注黄山机关党建、黄山日报、中安皖事微信公众号获取。

全市机关党建十大好新闻好案例评选活动自2018年以来连续开展,通过深入挖掘机关党建工作中的鲜活经验和有效做法,推出了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创新案例,在省内外产生了较强的党建品牌影响力。

·闫冲冲余勇·

新闻推荐

檀怀侠同志逝世

中共党员、民盟盟员、黄山市政协原副主席檀怀侠同志,因病于2021年2月10日1时58分在屯溪逝世,享年96岁。檀怀侠同志...

黄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黄山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黄山市启动2020年机关党建十大好新闻好案例评选活动)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