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黄山 今日歙县 今日休宁 今日黟县 今日祁门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今日黄山 > 正文

黄山太平经济开发区复工复产“牛”劲足

来源:黄山日报 2021-02-23 01: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连日来,黄山太平经济开发区企业纷纷复工复产,力争牛年开门红。

在黄山华绿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一边是全员到岗的工人在车间开足马力忙生产,一边是机器轰鸣的项目现场正如火如荼建设中,还可见陆续前来求职的人员。“销售经理恨不得我们初一就安排工人上班。”行政部的小吴笑着说道。据了解,该公司冻干咖啡产品订单已排到5月份,二期项目建设正在推进中。“我们的二期项目生产车间和研发大楼预计7月份建成投产,新车间主要是新上浓缩生产线和冻干生产线,目前设备都购置好了。”公司生产副总经理靳锁介绍。

黄山耀利水上设施有限公司主营水上浮筒、浮动码头、浮桥栈道等浮动平台,先后引进7条生产线,产品销至全国各地,2018年成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在行业内名列前茅,市场占有率达30%左右。目前该企业已全部复工,正在生产即将销往重庆、新疆等地的浮筒,车间一派繁忙生产景象。“我们新一年的目标是产值达到6000万元,同时计划投入150万元用于研发生产,开发新产品,力争不断超越、不断创新。”说起2021年的奋斗目标,公司负责人信心满满。

2020年,黄山太平经开区一批企业努力克服疫情洪灾等不利因素,危中寻机,及时调整生产营销策略,奋力实现逆势增长。全年开发区新增规上企业6户,新增高新技术企业4家(其中复审1家),新增战略性新型企业6家,新增专利授权量60个,组织实施技改扩规项目11个。兆能实业、耀利水上等16户企业产值税收增幅明显。今年,经开区将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紧抓项目建设、招商选资、企业提质、营商环境等工作,确保实现“9921”(投产企业达到90户,工业产值达到90亿元,工业税收达到2亿元,新投产项目10个)目标。目前,1月份完成工业税收2770万元,同比增长79%;完成招商引资到位资金0.99亿元,现有在谈项目15个,总投资25.5亿元,其中亿元项目7个。

新年新气象,生产开门红。截至2月21日,经开区复工企业达50家,复工率66%。其中规上企业29家,复工率83%。·杨帆胡晓发·

新闻推荐

新春开工忙生产劲头足

2月19日,在位于徽州区城北工业园的安徽普电焊接技术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工人们正加班加点赶制订单。据悉,该公司是...

黄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黄山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为大山添绿2021-02-21 23:41
评论:(黄山太平经济开发区复工复产“牛”劲足)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