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黄山 今日歙县 今日休宁 今日黟县 今日祁门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今日黄山 > 正文

门对门点对点黄山区开启“定制客运”服务新模式

来源:黄山日报 2021-02-23 01:1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今年春节,黄山区一些乘客发现坐客车方便了,不用到车站也可以搭上车了。该区江南长运黄山客运有限公司于2月13日(农历正月初二)正式推出“定制客运”服务,实现了电子软件预约、豪华商务用车上门接送、直达目的地……这一新型出行服务的上线,改变了以往乘客到汽车站咨询、购票后再乘坐的出行方式,这是黄山市首批开通的“定制客运”班线。

“定制客运”充分发挥网络平台优势,乘客只需关注微信公众号“皖美出行”注册预约服务,软件后台将根据乘客出行需求大数据和乘客的时间要求安排接送,实现站外定点上下车。“传统意义的班车,需要乘客到汽车站乘坐。而‘定制客运’的特点是乘客在家就可以下单,车辆直接到家门口接人再送往目的地。”江南长运公司负责人介绍道。“门对门”“点对点”的运输服务新模式充分满足了不同客源群体出行的新期待和新需求,为旅客提供安全、舒适、快捷的个性化服务新体验。据了解,首批开通黄山区到屯溪区“定制客运”服务,票价定位40元/人,首批投入车辆6辆,车辆均为商务车。全部采取上门接送服务,接送不收取额外费用,每20分钟循环发车。市民下单时,可自定义选择上下车起始点。

据了解,2020年9月,交通运输部修订发布的《道路旅客运输及客运站管理规定》正式施行,其中关于“定制客运”的条例,正式宣告客运“门对门”“点对点”运输服务新模式的开启。

下一步,江南长运黄山客运有限公司将不断创新服务模式,积极对接市场,强化经营开发,优化服务标准,不断丰富出行服务方式,更好满足广大乘客的个性化出行需求。

·尹君芳胡晓发·

新闻推荐

为大山添绿

天一亮,69岁的陈总路戴上手套,穿上胶靴,朝着育苗地健步走去。在他身后,小他一岁的老伴陈彭爱埋头一步不落地跟着。“...

黄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黄山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门对门点对点黄山区开启“定制客运”服务新模式)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