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黄山 今日歙县 今日休宁 今日黟县 今日祁门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今日黄山 > 正文

凌云赴黄山风景区督查清明小长假旅游接待和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黄山日报 2021-04-06 00: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祁俊报道4月3日下午,市委书记凌云赴黄山风景区督查清明小长假旅游接待和安全生产工作,亲切看望慰问假日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人员。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长杨龙,副市长程红,市政协副主席、黄山风景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吴文达等参加。

凌云首先来到汤口收费站、南大门综治组,实地了解片区客流高峰应对、交通疏导、集中巡查综合执法等情况,对景区探索成立综合流动执法组切实维护旅游市场秩序、确保游客合法权益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进一步创新体制机制,完善执法体系,既分工落实、又协同配合,形成联合执勤、快速联动的工作局面,确保发现问题及时受理、高效处置。

随后,凌云前往换乘中心和玉屏客运索道,仔细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和安全生产情况,认真听取景区运力调度等工作介绍。她说,黄山风景区是重要窗口,游客来自全国各地,景区工作岗位很重要、很辛苦,节假日更是对黄山旅游的一场大考,既考验景区服务保障和精细管理,又考验大家的奉献精神和严实作风,务必把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这一关,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实行安全岗位责任制,确保实现安全、秩序、文明、效益的工作目标。

在黄山风景区指挥调度中心,凌云听取了分时实名预约监管平台、景区治理可视化管理系统、旅游咨询投诉处置数字化平台、森林防火自动报警系统等情况介绍,对景区通过大数据实现精细化管理给予高度评价,强调要继续落实好分时实名预约制度,引导游客错峰旅游,确保游客玩得开心、游得舒心,同时加强大数据分析研判,坚持问题导向、注重靶向施策,进一步完善管理机制、提升管理水平,提高八方游客舒适性和满意度。

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新闻推荐

清明祭扫缅怀先烈

3月31日下午,屯溪区江南实验小学和龙山实验小学学生在市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奠英烈活动。连日来,屯溪区各小学纷纷开展...

黄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黄山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姥姥和大舅的故事2021-04-04 06:16
猜你喜欢:
评论:(凌云赴黄山风景区督查清明小长假旅游接待和安全生产工作)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