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黄山 今日歙县 今日休宁 今日黟县 今日祁门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今日黄山 > 正文

门前的小树林

来源:皖江晚报 2021-04-09 00:38   https://www.yybnet.net/

门前的小树林

■山南小学405班 董逸萱

小记者 13046

指导老师 江蕾

我游览过雄伟的万里长城,攀登过高大险峻的黄山,但令我最喜欢的还是家门前的小树林。

春天的小树林是嫩绿色的。我看见那幅美丽的春景画,想紧紧地拥抱她!地上长满了碧绿的青草,我蹲下身来轻轻地抚摸着那一群可爱的绿色孩子,你会看见它们吮吸着露水,向你微笑!你会看见它们在一起玩耍嬉戏,当风的舞伴!啊!小草你是否愿意把你那新鲜的绿色送给小树林?

夏天的小树林是迷人的。风儿用它的画笔一挥,吹醒了我的思绪!绿色的枝丫长得更加丰满,垂柳摆弄着那长长的柔软的柳枝,随风舞动着。柳枝婀娜的舞姿,是那么美,又美得那么自然,如姑娘那柔顺的秀发!老人们很喜欢在树荫下打牌、下棋,怡然自乐!孩子们就更不用说了,他们跑着跳着,打闹着……小树林不仅是他们的乐园,也是我的乐园。夏天,我喜欢在小平台上跳绳,打羽毛球,晚上躺在草坪上数星星看月亮,听妈妈讲故事。

秋天的小树林是多情的,她钟情于那缤纷的色彩。墨绿的水杉,火红的枫叶,金黄的银杏叶……

冬天的小树林是纯洁的,雪落无声,待到落雪化尽时,又是一年春来到。

新闻推荐

凌云走访看望老同志感谢他们为黄山发展作出的贡献认真听取他们对黄山工作的意见建议

多年来,历届市委市政府和老同志一任接着一任干,为黄山发展洒下了辛勤汗水、作出了重要贡献。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将接好接...

黄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黄山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一树繁华 黄山栾2021-04-07 09:00
猜你喜欢:
评论:(门前的小树林)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