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黄山 今日歙县 今日休宁 今日黟县 今日祁门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今日黄山 > 正文

增强核心竞争优势打造现代企业集团 访省优秀民营企业家、黄山永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孙毅

来源:黄山日报 2021-04-29 05:41   https://www.yybnet.net/

“此次获得安徽省优秀民营企业家称号,是集体的荣誉,我和集团所有员工都深受鼓舞、信心倍增。”近日,在接受记者专访时,黄山永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孙毅表示,将坚持实业与资本经营双轮驱动,持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优势,不断巩固和提升集团企业在国内同行业的领先地位,为黄山民营经济发展添砖加瓦。

黄山永佳集团现有成员企业21家,员工4300人,投资领域主要涉及绿色软包装、新材料、机械制造等三大产业板块,主要产品有软包装材料、高级粉末涂料及固化剂、塑料油墨、荧光颜料、活性染料、凹印版辊、工业阀门、工业泵等,其中绝大部分产品技术和市场占有率在国内同行业居领先水平。

今年是孙毅进入永佳集团的第25年,一直伴随着永佳集团从十几人的小企业成长为黄山市工业领域的龙头企业。多年来,在孙毅带领下,永佳集团一方面深耕主业、拓展产业链,把集团现有企业和产业做精做细做大做强,另一方面抓住“供给侧改革”和“一带一路”的新机遇,培育企业核心竞争力,致力于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具有广阔市场需求的高新技术项目投资,积极开辟国内、国际新市场,企业实现持续稳健发展。“十三五”期间,集团共实现主营业务收入223.19亿元、利润总额24.98亿元、入库税收15.85亿元。

(下转第二版)(上接第一版)集团积极推进改革创新,完成集团全民营化改革,开展企业股份制改造,不断优化企业治理,保障企业规范运营。为优化人才建设,集团所属部分企业实施员工股权激励政策,为企业快速发展注入活力,蓄积能量。同时通过扶贫济困、捐资助学、灾区援助、地区建设等多种形式支持地区经济发展,积极践行社会责任。

面对未来,孙毅和他的管理团队正认真探索思考企业创新发展之路。“‘十四五’时期,国家对民营企业的政策支持力度进一步加大,特别是中央提出的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为企业提供了更广阔的市场机会和发展空间。”孙毅表示,“十四五”期间,永佳集团进一步加大企业技术创新、市场拓展、项目投资工作力度,推动集团产业高质量发展,力争到“十四五”末,实现主营业务收入100亿元、利润总额达13亿元。

·汪悦实习生刘新颖·

新闻推荐

阳春三月读“三曹”

□徐佩兰在那个风云变幻、俊才云蒸的三国乱世,曹操、曹丕、曹植父子不仅在政治、军事上大有建树,更以“卓越千古,推...

黄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黄山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增强核心竞争优势打造现代企业集团 访省优秀民营企业家、黄山永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孙毅)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