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新闻 歙县新闻 休宁新闻 黟县新闻 祁门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祁门新闻 > 正文

青少年校园足球黄山市4校今入全国特色校

来源:黄山晨刊 2018-10-10 04:00   https://www.yybnet.net/

□ 记者 方伟

晨刊讯 10月8日,记者从教育部门了解到,2018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名单日前公布,黄山市4校入选。加上2015年、2016年、2017年入选学校,黄山市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将达22所。

这4校分别是屯溪现代实验学校、黄山文峰学校、黄山新教育学校和祁门县第一中学,因近年连续举办多届青少年足球联赛,依托课程培训、活动引领、比赛交流等方式发展校园足球,取得较好效果而入选。

为发展我国青少年足球,教育部从2015年开始分批在全国认定、建设2万所足球特色学校。近年来,黄山市把足球特色学校建设纳入本地教育发展规划,制定管理、建设方案,明确目标,完善政策措施,在教育教学、训练竞赛、师资配备、场地建设、经费投入等方面加大支持力度,加强业务指导和考核管理,先后有多所学校入选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2015年为屯溪第一中学、徽州区岩寺小学、黟县碧阳小学、祁门县第二中学、歙县新安中学、黄山区甘棠中心学校、市新城实验学校,2016年为屯溪东城实验小学、黄山第二中学、徽州区第二中学、歙县新安小学,2017年为屯溪龙山实验小学、屯溪江南实验小学、黄山区甘棠小学、屯溪第四中学、屯溪第五中学、歙县第二中学、歙州学校。

新闻推荐

正宗、良品平价茶叶受青睐 天宇茶叶平价超市淄博开三店

在经历了几年的精耕细作,山东茶叶市场的领军企业——天宇茶叶平价超市已经在淄博深入人心。买茶叶,到天宇,不仅是一个...

祁门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祁门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多渠道学宪法2018-09-28 08:00
猜你喜欢:
评论:(青少年校园足球黄山市4校今入全国特色校)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