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新闻 歙县新闻 休宁新闻 黟县新闻 祁门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祁门新闻 > 正文

黄山80后女辅警受贿近百万受审:违规办理临牌4197份

来源:大皖 2018-10-17 16:03   https://www.yybnet.net/

大皖客户端10月17日消息,10月16日,由祁门县纪委监委立案调查、祁门县检察院审查并提起公诉的黄山市原女辅警吴莎莎滥用职权罪、受贿罪一案,在祁门县法院公开开庭审理。

庭审表明,1988年出生的吴莎莎,女,屯溪人,大专文化,从2013年起在黄山市交警支队车管所工作,是一名合同制辅助工作人员(俗称辅警、协警)。在2016年9月至2018年1月,被告人吴莎莎利用自己在黄山市交警支队车管所车管科前台受理岗位和后台制证岗位,负责办理机动车临时行使号牌(以下简称“临牌”〉业务的工作便利条件。多次违反《机动车登记规定》、《机动车登记工作规范》中关于办理机动车临时行使号牌的规定。在无任何办理临牌资料,或 者是无办理临牌资料原件只有复印件,或者是明知购车发票、合格证、车辆保险单是伪造不符合申请条件的情况下,先后为倒卖临牌的广东省人员陈泽维(另案处理)等人违反规定办理临牌共计4197份,违规上传到公安网平台,寄给上海、广东、浙江、安徽等地。

通过这一方式,被告人吴莎莎通过支付宝、工行卡、建行卡、农商行卡等,先后收受陈泽维给予的贿赂共计993364元。吴莎莎被指控犯有滥用职权罪、受贿罪。吴莎莎今年5月底主动到案,到案后,如实供述了自己的犯罪行为,主动交代了犯罪过程和受贿情况,并已经退出全部赃款。

该案未当庭宣判。

(本文原题为《涉嫌受贿近百万!黄山原80后女辅警吴莎莎受审》)

新闻推荐

赏省运盛会 游蚌埠山水 “毋须远行,家门口也很精彩” 市文广新局(市旅游局)和蚌埠日报社共同主办的“蚌埠人游蚌埠”活动拉开序幕

“二胎爸爸”李磊带着当天最小的游客——七个月大的小女儿和家人自拍合影。本报讯(记者陈昂文/图)为了迎接安徽省第十四...

祁门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祁门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黄山80后女辅警受贿近百万受审:违规办理临牌4197份)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