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新闻 歙县新闻 休宁新闻 黟县新闻 祁门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祁门新闻 > 正文

小眼睛看世界用笔尖记生活——阊江小学第一届“优秀小记者”竞选活动侧记

来源:黄山晨刊 2018-10-19 07:54   https://www.yybnet.net/

□ 李玉妹

10月16日,祁门县阊江小学举办第一届“优秀小记者”竞选活动。该校特别重视此次活动,副校长胡祁红、办公室主任朱海丽和教科室副主任方海燕都应邀担任评委。多位小记者积极参加竞选。

竞选活动分为演讲和才艺表演。演讲时,小记者们意气风发,精神饱满地向大家讲述加入小记者站后的收获,分享自己的喜悦。才艺表演也形式多样,詹子昕小记者现场为大家弹奏吉他,腼腆的少年多了几分文雅;李宇奇小记者为大家唱起了《红河谷》,童真的歌韵在教室里回响;白一婳小记者倾情为大家朗诵了《热爱生命》……竞选现场传来阵阵掌声。

竞选活动结束后,小记者们采访了副校长胡祁红。小记者们准备了很多问题,大到学校对小记者站的未来规划,小至此次活动的目的。胡祁红都一一做了细致的回答。她表示,学校会多多组织小记者们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希望小记者们肩负起责任,用心去发现,勤动笔,多多宣扬校园文化。

据悉,该校将会把“优秀小记者”竞选活动作为特色活动,每学年举办一届,努力为小记者们提供更好的发展平台,打造独具特色的小记者站文化品牌。

新闻推荐

茶产业绿色发展的“祁门答卷”

■罗建恩中国十大名茶,安徽占了四席,其中最有名的是祁门红茶。“祁红特绝群芳最,清誉高香不二门。”祁门红茶是红茶...

祁门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祁门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小眼睛看世界用笔尖记生活——阊江小学第一届“优秀小记者”竞选活动侧记)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