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新闻 歙县新闻 休宁新闻 黟县新闻 祁门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祁门新闻 > 正文

不满村民组长选举结果老汉诽谤他人被拘三日

来源:黄山晨刊 2018-11-27 08:30   https://www.yybnet.net/

□ 记者 姚大盛

晨刊讯 11月25日,记者了解到,祁门县溶口乡一位老汉因不满村民组长选举结果,竟捏造事实诽谤他人,被祁门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今年10月份的一天,祁门县溶口乡溶口村某村民组的村民发现一堵墙上,张贴有“郑某干扰村民组长选举”的材料,引发居民议论,对郑某的日常生活还有名誉造成了影响,不堪其扰的郑某选择了报警。接到报案后,辖区平里派出所迅速展开调查,经过仔细的调查取证,当地村民表示张贴的材料内容不实,在确认事实后,民警对违法嫌疑人郑某顺依法进行了询问。

经查,现年66岁的违法行为人郑某顺交代,他因不满溶口乡溶口村某村民组长的选举结果,并怀疑是郑某在选举期间拉票、改票所致,遂将不实言论张贴出来的违法事实。最终,因捏造事实诽谤他人,违法行为人郑某顺被祁门警方依法行政拘留三日。

新闻推荐

祁门县:法援民生工程力助困难群众

□胡日芳晨刊讯日前,笔者从祁门县法律援助民生工程实施情况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今年以来,该县不断探索创新法律援助工...

祁门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祁门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不满村民组长选举结果老汉诽谤他人被拘三日)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