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新闻 歙县新闻 休宁新闻 黟县新闻 祁门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祁门新闻 > 正文

黄山市教师林佳期当选11月敬业奉献类“中国好人”

来源:黄山晨刊 2018-11-30 07:54   https://www.yybnet.net/

□ 记者 姚大盛

晨刊讯 11月29日上午,中央文明办发布11月“中国好人榜”。黄山市祁门县古溪学校教师林佳期当选敬业奉献类“中国好人”。据悉,这是黄山市今年当选的第11位“中国好人”。截至目前,全市共有66人当选“中国好人”。

据了解,现年40岁的林佳期,任教21年来,扎根山区,用无私的爱浇灌着山区的幼苗,虽身患肺部肿瘤,仍坚守三尺讲台,用实际行动和人间大爱彰显人民教师的本色和忠心。

2015年8月,林佳期在体检中不幸查出身患肺部肿瘤,为了学校工作,他在每次治疗结束后及时回到学校上班,识大体,顾大局。2016年5月,他牵头的市级课题《农村小学作文难点的分析及对策思考》的结题工作迫在眉睫,他不顾化疗刚结束的苦痛,仍坚守岗位主持完成课题结题工作。

据悉,林佳期还先后荣获“安徽省第二届金历乡村教师育人奖”“安徽省优秀少先队辅导员”“黄山最美教师”提名、“安徽好人”提名。

新闻推荐

安徽省九乡镇示范产业强镇建设获中央财政1.0384亿元专项资金支持

获中央财政1.0384亿元专项资金支持

祁门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祁门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心尚义工行善祁门2018-11-16 01:01
评论:(黄山市教师林佳期当选11月敬业奉献类“中国好人”)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