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新闻 歙县新闻 休宁新闻 黟县新闻 祁门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祁门新闻 > 正文

祁门县:岗前培训提技能

来源:黄山晨刊 2018-12-07 07:00   https://www.yybnet.net/

□ 陈云明

晨刊讯 今年来,祁门县大规模地开展企业新录用人员岗前培训,截至11月底,该县共有10家企业参与此项培训,完成培训410人,完成民生工程任务的102.50%,培训合格率达100%。

该县把企业新录用人员培训摆在重中之重,鼓励企业先行开展企业新录用人员培训,提高新员工技能水平,使其成为企业合格劳动者,真正使企业参训学员学有所长、学有所获。同时该县超前部署,要求县内各培训机构、企业积极开展2018年企业新录用人员岗前技能培训开班申报,为2018年企业新录用人员培训工作顺利实施打下坚实基础。

该县对企业新录用人员岗前技能培训的年度培训任务采取“任务公开、自主申报、先核先培、持续推进”的原则,培训任务通过适度竞争的方式完成。引进竞争机制,培训任务实行总量控制、实时调整,确保培训工作的时间节点和质量效益保持同步,有力推进全县企业新录用人员岗前技能培训工作有序、平稳开展。

该县加强对培训班期的有效管理,对每个班期在开班前一周内、开班中期、开班结束一周内实地检查3次以上。加大理论和实操结业考试的考风考纪建设,早发现问题,早解决问题,确保企业新录用人员岗前技能培训质量。

新闻推荐

祁门县:多举措助力就业创业

□陈云明胡利军晨刊讯日前,祁门县祁山镇新光村的贫困户程永强高兴地告诉笔者:“通过茶叶技能就业扶贫民生工程培训...

祁门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祁门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渚口“石鼓”2018-11-28 07:54
猜你喜欢:
评论:(祁门县:岗前培训提技能)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