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新闻 歙县新闻 休宁新闻 黟县新闻 祁门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祁门新闻 > 正文

杭州宁波湖州祁门县推介旅游“融圈”忙

来源:黄山晨刊 2018-12-13 06:29   https://www.yybnet.net/

□ 记者 程向阳

晨刊讯 当前,黄山市融入杭州都市圈掀起热潮,各区县各部门“融圈”动作频频。记者12月11日从祁门县旅委了解到,该县紧抓杭黄铁路即将开通契机,走进杭州、宁波和湖州,为祁门旅游融入杭州都市圈宣传推介,颇有成效。

“11月23日、12月4日、12月6日,我们连续参加了三场由市旅委举办的‘梦幻黄山,礼仪徽州’2018黄山高铁旅游推介会,先是赴杭州,再去宁波,接着去了湖州。”刚刚从浙江推介旅游回来的祁门县政府办副主任、旅指办主任江祁红虽满身疲惫却甚是激动,他告诉记者,发布会上祁门县发布了“山水画中秀 黄杭高铁游”高铁优惠政策,并通过创意推介、宣传片播放、旅游企业PPT展示等,展示祁门旅游的多样魅力,杭州市、宁波市、湖州市旅游部门、旅行社、OTA平台、新闻媒体及重点旅游企业代表等数百余人参加推介会,旅游优惠政策引起当地旅游市场的积极反响,“本次推介会重点推介了祁门民宿、祁门旅游风景道、研学旅游等特色旅游产品,全方位展示了祁门县丰富的旅游资源和多元化的旅游业态。”

据悉,祁门县赴杭州、宁波、湖州的旅游推介成效初显,南京文谦公司已组织40多人团队来祁门开展自驾游活动,体验打糍粑、吃农家饭等乡村旅游乐趣。杭州自驾游协会会长江晓亮一行也来到祁门县开展百车自驾活动,参观了祁门县诸如文堂村、桃源村、牯牛降、祁红博物馆等景点,并购买了3万多元的祁门红茶。

新闻推荐

祁门县:岗前培训提技能

□陈云明晨刊讯今年来,祁门县大规模地开展企业新录用人员岗前培训,截至11月底,该县共有10家企业参与此项培训,完成培...

祁门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祁门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祁门历溪水口2018-12-08 09:08
猜你喜欢:
评论:(杭州宁波湖州祁门县推介旅游“融圈”忙)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